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法版优博58奶粉 营养口感接近母乳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23日 14:47来源于:洞察网
分享:

奶粉是宝宝营养口粮的不二之选,而奶粉中的营养成分接近母乳的奶粉更容易被宝宝娇弱的肠道消化吸收。圣元法版优博58奶粉延续优博仿生的配方,营养口感接近母乳,是万千妈妈们的选择。

圣元法版优博58奶粉可谓是高品质奶粉的代表。圣元一直重视奶源的营养价值与品质,孜孜寻求世界上更好的奶源,为企业生产打下坚实的基础,也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福利。法版优博58,奶源就来自欧洲五大黄金奶源地之一——法国布列塔尼大区。

布列塔尼位于北纬48°——世界上最好的牧场都集中于南北纬的40-50°,这区间的温带草原,气候湿润,日照充足,降雨量适中,为牧草的生长提供了天然优越的条件。丰盛鲜美的牧草,被圣元的纯种荷斯坦奶牛所享用。荷斯坦奶牛是世界上最好的奶牛品种,体型健壮,产奶量大,抵抗力高,所泌乳汁的乳脂率和乳蛋白率是各奶牛品种之冠。以上综合因素,都为圣元法版优博58的奶源品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而生产法版优博58奶粉的圣元卡莱梦工厂,集世界先进的设备资源、技术资源、专家资源于一身,为奶粉的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4C°冷链运输系统,保证了鲜奶营养完整保存;高度自动化系统,实现最低人员干预,提高了生产效率与质量;完善的信息化管理系统,可追溯产品的每一步生产环节,法版优博58奶粉的品质监控由此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100%法国原罐原装的圣元法版优博58奶粉,质量检测采用中国与欧盟双重标准,不仅给法版优博58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让奶粉品质得到进一步的保障,妈妈与宝宝又多了一层放心和信赖。

宝宝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全面均衡的营养,给宝宝选择安全又健康的乳制品,是每个家长的心愿,圣元集团洞悉家长们的需求,带来质量通过中欧双重标准的法版优博58奶粉,营养比例贴合中国宝宝的需求,容易被宝宝消化吸收,未来圣元集团将一如既往的把好产品质量关,带来更好营养的产品回馈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洞察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