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free贝丽奶瓶母婴王牌品牌 呵护宝宝健康茁壮的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23日 14:56来源于:海峡风
分享:

奶瓶作为婴幼儿成长阶段必不可少的用品,产品质量安全与否已成为家长们最为关切的话题,据相关资料显示,目前国内奶瓶企业已有200多家,按照我国3岁以内的婴幼儿约5000万的数量计算,按每人每年平均使用2个以上奶瓶,奶瓶产品年消费量就上亿个,如此大销量的关乎婴幼儿健康的产品,若品牌选择不当,势必影响到孩子的身心健康及安全。Bfree贝丽奶瓶作为英国最受欢迎的母婴王牌品牌,自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在技术和品质的支撑下,逐渐受到国内市场新生妈妈的青睐。

Bfree贝丽奶瓶母婴王牌品牌 呵护宝宝健康茁壮的成长

市场上有许多防胀气奶瓶因粗制滥造,品质下降,导致家长在给宝宝喂奶时,不仅会出现各种渗漏、侧漏等问题,还会经常会出现小孩吐奶,胀气,打嗝的现象,因为市面上许多奶瓶的导气孔是允许空气进入液体的,当宝宝吸允奶嘴时,细小看不见得小气泡进入奶水中,婴儿吮吸进入体内后就引起打嗝、胀气等不适状况,另外奶水中的这些气泡还会氧化奶液中的维生素A、C和E,降低宝宝成长发育所需要的重要营养物质吸收。

Bfree贝丽奶瓶1996年诞生于英国,自问世以来,就以其卓越品质,受到英国妈妈和明星们的厚爱,经过临床实验证明,它有效解决了目前市场上导管式防胀气奶瓶侧漏,防胀气效果差等诸多问题。其独有的防胀气专利设计,可以自动平衡奶瓶内外压力,避免奶瓶内产生真空负压,让宝宝喝奶更加流畅,接近母体亲自喂养,Bfree贝丽可显著减少婴幼儿因喝奶时吸入空气引起的胀气,减少打嗝,呕奶,腹痛等症状,并有效避免了婴幼儿因费力吸允时导致的中耳炎及耳道感染。创新的单项通气阀设计,杜绝了奶液出现渗流,侧漏等现象,另外,Bfree贝丽气管将空气直接导入到奶瓶底部的设计,也可以最大程度维持奶液中的维生素A,C,E,避免营养素的氧化流失现象。

为了让每个宝宝可以用上安全,合格,优秀的母婴产品,Bfree贝丽奶瓶从研发、生产到售后服务,每一步都力争产品性能的安全与卓越,带着“爱的初心”,Bfree奶瓶希望今后用产品说话,让宝宝们能够健康茁壮的成长。

海峡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