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咪莲子百合小米粉 小米+藜麦•全面均衡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23日 14: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一天天的长大,母乳、配方奶粉等乳制品已经开始无法满足他们身体对营养的需求,这时爸爸妈妈们就要提早开始为宝宝的辅食添加做准备了。

妈咪莲子百合小米粉   小米+藜麦•全面均衡营养

对于宝宝而言,牙齿的咀嚼和肠胃道的吸收等生理功能发育不够完善,颗粒状的谷物还难以被消化吸收,因此泥糊状的食物就很适合 宝宝。比如米粉、麦粉、果泥、蔬菜泥等食物,可以为宝宝补充每日身体所需的营养,又可以锻炼宝宝的咀嚼功能和肠胃道消化吸收功能。

妈咪莲子百合小米粉   小米+藜麦•全面均衡营养

妈咪莲子百合小米粉小米+藜麦,全营养健脑食品,优选台湾当地的糯小米+玻利维亚的藜麦+清热解毒的莲子百合,富含蛋白质、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以及微量元素,对于刚刚开始添加辅食的宝宝而言是很不错的选择,也可以帮助宝宝减少对辅食的不适应性。

妈咪莲子百合小米粉   小米+藜麦•全面均衡营养

妈咪莲子百合小米粉还可以字啊宝宝成长发育期间补充需要大量的优质蛋白,而妈咪莲子百合小米粉其中的糯小米成分就是蛋白质含量高的原材料之一,能更好的帮助宝宝抑制胃酸,防止宝宝反胃呕吐,增强抵抗力,防止疲劳。

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