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亚洲第一品牌飞鹤乳业入围最佳创新制法奖 际认可的婴幼儿奶粉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23日 15:55来源于:央广网
分享:

在当地时间6月19日-21日,乳制品行业盛会第十二届全球乳品峰会在波兰首都华沙华丽的展开序幕,其中亚洲第一品牌飞鹤乳业入围最佳创新制法奖,是首家从配方到工艺全方位得到国际认可的婴幼儿奶粉品牌。


亚洲第一品牌飞鹤乳业入围最佳创新制法奖 际认可的婴幼儿奶粉品牌

飞鹤乳业副总裁魏静上台领奖

同时,飞鹤乳业也是今年唯一受邀做大会主题演讲的婴幼儿奶粉企业,应邀出席并发表了题为《构建全球乳业命运共同体》的演讲,赢得国际社会对中国乳业的关注。
全球乳品峰会主席 Richard Hall表示,婴幼儿奶粉是乳制品中科技含量最高的产品,邀请飞鹤乳业作为婴幼儿奶粉的代表,一方面是婴幼儿奶粉这个品类的独特性,另一方面是中国婴幼儿奶粉创新能力让组委会惊艳,并对其推动全球乳制品创新发展抱有更美好的期待。

连续入围创造历史 创新能力让世界瞩目

世界乳制品创新大奖至今已有12年历史,评审委员会由来自世界各地的食品饮品研究机构专家、食品饮品创新技术调查机构专家、国际级乳制品协会专家等业内专家组成,奖项具有极高稀缺性和珍贵性,竞争激烈,是全球最具含金量的行业奖项之一。

亚洲第一品牌飞鹤乳业入围最佳创新制法奖 际认可的婴幼儿奶粉品牌

全球乳品峰会主席Richard Hall邀请飞鹤乳业上台领奖

去年飞鹤星飞帆成功入围世界乳制品创新大奖“最佳乳制品成分奖”,今年精确配料系统则入围了“最佳创新制法”大奖,成为全球首个入围最佳乳制品成分奖和最佳创新制法奖两个体现创新硬实力的婴幼儿奶粉品牌。在Richard Hall看来,飞鹤入围的奖项非常有含金量,体现从产品配方成分到生产技术的硬实力。他指出,飞鹤不但品质全球领先,其创新能力也完全可与世界乳企同台竞技,在全球释放着极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作为中国最早的奶粉企业之一,56年来,飞鹤专注于针对中国宝宝体质特点及需求展开大量研究,引领行业开创多种提升奶粉对中国宝宝体质适应性的技术、配方与工艺。魏静指出,婴幼儿奶粉行业,是一个无法走捷径的行业,只有从源头把关,才能让每一勺奶粉都无愧于品质之名。


亚洲第一品牌飞鹤乳业入围最佳创新制法奖 际认可的婴幼儿奶粉品牌

共话乳业命运共同体 为世界乳业贡献“中国智慧”

在此次峰会中,飞鹤结合自身发展经验提出“三个创新”,即产业模式创新推动行业品质发展、技术研发创新驱动消费者需求升级、协作方式创新优化产业资源配置,为世界乳业贡献“中国智慧”,并提出了构建乳业命运共同体的战略构想。魏静在演讲中表示,“对于人类健康梦想的守护,将在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大范围上打破国别的限制、突破疆域的制约,而呈现全球不同领域优势资源的高度整合。”

飞鹤乳业副总裁魏静在全球乳品峰会发表演讲

未来,世界乳业的竞争将更多体现在技术研发的较量。飞鹤将通过不断的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符合国际营养学界前瞻观点、更具科技创新含量的产品。以飞鹤为代表的中国婴幼儿奶粉品牌定将与全球乳企共同探讨新消费需求下婴幼儿奶粉领域的创新与实践,不断向世界输出“中国方案”。

央广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