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蚊子作为夏季最大的困扰 如何简单有效驱蚊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23日 15: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来了又到了可以玩水的季节,但是随之而来的还有蚊子,于我而言,蚊子是夏天最大的困扰,是比高温还可怕的存在。

可怕的蚊子,不仅有缠绕在耳边嗡嗡的叫声,还让宝宝娇嫩的皮肤叮出n个包。还携带病毒、细菌和寄生虫,并且会传给宝宝,如果被蚊子叮咬后出现发热、头疼、全身酸痛等迹象,要赶紧去医院。看见宝宝这样,简直火冒三丈。所以在家时,请一定要准备蚊帐!这是目前最安全、有效的防蚊方法。开电扇、空调,空气的强烈冲击也会让蚊子无法靠近。

带宝宝外出,记得给他穿宽松、浅色的长衣、长裤,让蚊子无从下口。有人对各种驱蚊产品做了实验,实验结果出乎意料,蚊子并不怕驱蚊贴和驱蚊手环,花露水确实有驱蚊效果。

那我们是不是就可以放心使用了呢?答案是不,驱蚊水含量最高的是乙醇,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酒精,所以如果喷了驱蚊水一定要远离明火,以免造成灼伤。而且驱蚊水注意事项明文标识,驱蚊水微毒,孕妇禁用,避火使用。今天就教您自用一毛钱自制驱蚊神器!

我们需要的材料是维生素B1片、一盘清水和一个喷雾瓶!我们可以先将准备好的清水倒入空瓶中,然后放入维生素B1,一个50毫升左右的瓶子里大约放5_6片,也就是说维生素B1和水的比例为1:100。紧盖子后,使劲摇晃均匀,直到维生素B1充分溶解。自制驱蚊水就做好了,就是那么简单!睡前或者外出将小瓶对准胳膊、腿、身体等部位喷一下,自制驱蚊水可以帮您驱蚊防蚊长达7小时哦!

区疾控中心的医生告诉我们,维生素B1产生一种特殊的气味,而蚊子非常讨厌这个味道,喷在身上,蚊子就离你远去了。这样的特制驱蚊水孕妇小孩都可以放心使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