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把一把捞欧绿宝婴儿洗衣液 健康呵护宝宝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24日 12:26来源于:温州日报
分享:

洗衣液是家中常备的洗护用品,具有高效清洁的特点,但是婴幼儿的衣物可不能随随便便的使用普通洗衣液清洗,具有更高的要求,护衣,固色,无磷,无荧光剂,不损伤手,PH值中性,无残留等等,才能呵护好自己的肌肤。

一把一把捞欧绿宝婴儿洗衣液 健康呵护宝宝肌肤

洗衣功能逐渐细化:白色衣物去黄,彩色衣物固色,柔顺衣物,精油留香。受众人群的不同,也使得洗衣液有了不同分类:婴幼儿专业洗衣液,羽绒服洗涤液,丝织产品洗涤剂。根据洗涤方法的不同分为机洗洗衣液,手洗洗衣液……在款式繁多的洗衣产品中挑选到适合自己的洗衣产品确实要花费一番心思。一把一把捞欧绿宝提醒您,在挑选洗衣产品时除了挑选功能用途,最重要的就是挑选原材料:市面上的洗衣液根据配方,大致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化学型洗衣液,另一种是植物型洗衣液,一把一把捞欧绿宝系列洗衣液就属于植物型洗衣液

化学型洗衣液主要为大量的酸碱盐调制而成。去污能力强,但是PH太高,对人体皮肤有一定的伤害。在洗衣粉时会伤手,此外如果漂洗不净有残留,还会损害身体的皮肤健康,造成过敏等现象。而植物型洗衣液,主要成分均提取自植物,安全无污染,PH值为中性,不会刺激皮肤,同样适合宝宝使用。此类洗衣液更加健康也更加环保。更能呵护家人娇嫩肌肤。

一把一把捞欧绿宝专卖店是专营植物型洗衣液的洗涤产品专卖店,店内商品包括:肥皂,洗衣液,优士系列洗衣产品,欧绿宝系列洗衣产品。以健康,洁净为目标,利用英国先进的生产技术生产出适合中国百姓使用的洗衣产品。想买高端洁净洗衣产品,就来一把一把捞欧绿宝等待日。

温州日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