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正确选择婴幼儿辅食营养素?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24日 12:26来源于:素臣营养品
分享:

现如今市面的市场上的婴幼儿营养补充剂品种类繁多,名字各种各样,大有乱花渐欲迷人眼之势,初为人父母的你该如何选择呢?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关于婴幼儿营养补充剂那些事儿。

如何正确选择婴幼儿辅食营养素?

GB 22570-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辅食营养补充品》中规定:辅食营养补充品是一种含多种微量营养素(维生素和矿物质等)的补充品,其中含或不含食物基质和其他辅料,添加在6月~36月龄婴幼儿即食辅食中食用,也可用于37月~60月龄儿童。目前常用的形式有:辅食营养素补充食品、辅食营养素补充片、辅食营养素撒剂。

辅食营养素撒剂是由多种微量营养素混合成的粉状或颗粒状辅食营养补充品,可不含食物基质。

对孩子的作用
根据国家卫生部统计数据,在2001年-2007年研究中,从6个月龄开始(最晚不超过1岁)给婴儿补充营养包,每天一包。研究结果表明儿童身长在24月龄时比不补充的高1.3公分;补充6个月后儿童的贫血率由34.8%降到18.5%;儿童24个月的智商比不补充的高出1.3~4.7分;在结束后,跟踪儿童到6岁,其智商优势保持到6岁可高出3.1~4.5分。

区别
婴幼儿营养素与市场上的钙铁锌冲剂有什么区别:目前市面上很多的钙铁锌微量元素补充剂产品,大多在沿用固体饮料的食品标准,所以钙铁锌的含量相对是比较低的,而婴幼儿辅食营养撒剂是按GB 22570-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辅食营养补充品》标准生产的,是针对6—36月龄的婴儿和幼儿量身定做的配方,是家长重点考虑的营养品。

婴幼儿对营养素每日的需求:

多大的宝宝要添加营养素?

6-36是宝宝生长发育的黄金窗口期,在这个阶段无论是宝宝的身高,体重,还是智商免疫力都是生长最关键的时期,在这个阶段大脑的脑神经生长分布最快,到3岁时孩子大脑发育已经接近成人的80%-90%.为了宝宝得到营养更全面,变的更聪明,有条件的家庭建议吃到5岁。

对症添加

1.瘦弱,面色差,头发稀少。(贫血,佝偻病VD+钙,VC+铁)

2.身高体重不达标。(营养不良,生长发育迟缓,VB+锌)

3.食欲差,偏食挑食,睡眠不好(VD+钙,VB+锌)

4.易哭闹,体质差(经常生病的复感儿,体质较差儿,VC+铁+乳铁蛋白)

5.早产,低体重出生,剖宫产(VD+钙,益生菌,VC+铁)

6.较早人工喂养的宝宝(益生菌)

素臣婴幼儿营养补充剂:婴幼儿专用营养补充剂,符合国家卫生部、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制定的营养补充剂标准,含量满足婴幼儿每日所需,值得信赖与选择!

素臣营养品温馨提醒:想要孩子不缺乏微量元素,就要尽量让孩子的饮食多样化,帮孩子养成不挑食、不偏食的饮食习惯,这样才能保证营养均衡。

素臣营养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