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利贝乐呵益生菌 与你一起发现益生菌的秘密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24日 12:26来源于:利贝乐
分享:

利贝乐呵益生菌 与你一起发现益生菌的秘密

在这个世界有很多存在着很多可爱善良的小精灵,在守护和维护宝宝们的健康,无论何时它都衷心守护和庇佑这宝宝的成长,就像呵护儿童健康小卫士的利贝乐一样,今天利贝乐带你走近“益生菌”的世界,发现这些小精灵的秘密。

什么是益生菌?

或许大多数宝妈都给小可爱们吃过“益生菌”,但是要是问一句宝妈们什么是“益生菌”,大多数宝妈肯定会一脸蒙圈,吃了那么多“益生菌”,那么什么是“益生菌”呢?

其实“益生菌”就是人或者动物体内的一种原生物素,藏在我们的身体深处,那些不为人知的肠道之中,改善和维持我们肠道内微生物的平衡。

益生菌的作用

或许当你知道了什么是“益生菌”,是不是还想知道这些小精灵们所忙碌的结果是什么?

其实别看“益生菌”那么渺小,但是作用不小,时时刻刻在为宝宝的健康工作操碎了心。
益生菌

1.可以促进宝宝消化,让宝宝充分汲取营养,成长更稳妥。

2.“益生菌”还可以产生多种维生素,护持宝宝骨骼和心脏健康发育。

3.同时“益生菌”还是抗菌灭害小能手,它能抑制有害菌的生长,抑制有害菌产生的毒素,更能清除有害毒素,一条龙服务不亏护持宝宝健康小能手的称号。

4.“益生菌”还可以及时预防和治疗一些疾病,如肠道综合症、呼吸道感染、生殖系统感染、过敏、口臭、胃溃疡等。

为什么选利贝乐?

因为“益生菌”选择四原则:

1.一定要选优,利贝乐“多联益生菌”优选美国丹尼克斯益生菌和日本森永益生菌,“多联益生菌”高活性含量(每袋大于100亿CFU)效果更好。

2.分段营养有针对,利贝乐“多联益生菌”精选婴幼儿专用益生菌菌种,更好满足“免疫不全期”的宝宝们对于益生菌的生理需求。

3. 特别配方,特添加水苏糖配方,改善宝宝消化道内环境,调节微生态菌群平衡。

4.利贝乐专注宝宝健康,多年钻研“呵护宝宝健康这件事”,更用心更专业。

利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