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本护BioHood专注婴幼儿含酶分阶护理 给予宝宝本源的贴心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24日 12:26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之所以现在生物酶清洗产品还没普及开,是因为技术门槛非常高。

本护BioHood专注婴幼儿含酶分阶护理   给予宝宝本源的贴心呵护

△芭格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中心副总经理李维

李维可谓年少得志。十年前他加盟云南某母婴渠道商,帮助东家一场订货会回款超5000万,名噪一时。之后他转投婴儿纸尿裤,全面操盘,打造的以抗敏和零摩擦概念为旗舰的高端纸尿裤产品线,仅仅靠着7个SKU,就攻占了全国三大KA系统,跻身亿元尿裤俱乐部。

然而,事业正在冲锋,李维却放弃了蒸蒸日上的纸尿裤,加入一家刚刚进入母婴洗护领域的公司,令人大跌眼镜。

深圳市芭格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生物酶清洗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很多人没听说过生物酶,这么冷僻的生意,凭什么撬动李维这样的母婴中坚?

俗话说:政策里有黄金!在中国从商,紧跟国家产业政策具有决定性的战略意义。

芭格美的生物酶清洗产品安全无污染,长期耕作医务领域,打破外资品牌垄断的局面,开始让国产品牌在医用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在仔细研读了十三五规划后,公司立刻决定建立本护品牌,杀入母婴洗护市场。

本护BioHood专注婴幼儿含酶分阶护理   给予宝宝本源的贴心呵护

△本护BioHood:专注婴幼儿含酶分阶护理

这是因为十三五报告对洗涤用品有几个关键洞察:

1.“更多的消费者趋向于对洗涤用品的细分化和功能化的需求。”

目前国内的婴幼儿洗护品牌普遍过度营销包装,一种单一成分配方,既能防护又能修复简直包治百病。但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很多宝妈已经认识到不同年龄、不同肤质的宝宝所需要的护理方式和频次是有明显区别的,提前做好防护工作远比出了问题再去修复重要的多。鉴于此,芭格美公司全面打造了本护品牌双维度产品线:针对不同护理需求设计出每日呵护、加倍滋养、多效修护三种产品系列,同时再对每种系列设立0-1岁婴儿、1-3岁幼儿、3岁以上儿童的受众区隔,真正做到产品精准细分化和功能化。

2.环保节能,推进低碳环保安全型洗涤用品。

芭格美的活性生物酶成分不仅能针对性分解污渍,丝毫不损害体表肤表,洗护完的液体进入下水道和废水处理厂,还会继续净化管道和废水。

3. 表面活性剂的制造工艺本身要“绿色化”。

绿色化只能依靠生物技术,工艺过程才会安全、无污染、无排放。而恰巧,母婴洗护产品对安全的刚需是最优先的,只有运用尖端的生物技术制造工艺才能最贴切地满足。且本护产品中的专利成分活性生物酶—辅酶Q10所具备的活性催化作用,能切实促进肌肤对各类营养成分的吸收,做到安全的同时真正有效!

本护BioHood专注婴幼儿含酶分阶护理   给予宝宝本源的贴心呵护

△本护BioHood活性生物酶 无防腐天然成分专利

这意味着母婴洗护市场将被彻底颠覆!

事实正在证明这个预判。

2017年12月,中央政府钦点芭格美公司参与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绿色安全表面活性剂”项目,出任《洗涤剂用酶制剂标准工作组》组长,制定国家标准,以后所有酶制剂产品国家标准由其统筹审核。“组长”意味着芭格美实际上引领着这项技术。

本护BioHood专注婴幼儿含酶分阶护理   给予宝宝本源的贴心呵护

△芭格美出任《洗涤剂用酶制剂标准工作组》组长

十三五规划甚至让芭格美精炼了自己的企业愿景,那就是:“用酶学定义健康生活,致力于为每个人创造践行环保的机会”。芭格美把这称为大健康事业,其大就大在,不仅改善民生,更能对节能和环境改善出一份力。

“这,才能称之为事业。”李维说。

本护品牌依托芭格美的专业生物酶技术沉淀,高精专研生物护肤,专注婴幼儿含酶分阶护理,始终坚持用活性生物酶成分,运用自身独有的无防腐天然成分专利,研发最安全有效的含酶配方,以此强健宝宝本能防护力,给予宝宝最安全最本源的贴心呵护。“对于本护来说,这是对传统婴幼儿护肤行业的革新性飞跃,2020年公司的本护品牌在婴童洗护领域将成为生物技术分阶护理的第一品牌。”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