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法版优博58奶粉 优质奶源•特别打造配方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24日 12:26来源于:dltv.cn
分享:

如今的消费者在购买奶粉的时候会更加的理性,通过奶源、配方、生产工艺等等多方面进行比较,圣元法版优博58奶粉在一系列的奶粉品牌中脱颖而出,以优质的奶源,特别打造的配方,先进的生产工艺俘获万千家长的信赖。

圣元法版优博58奶粉   优质奶源•特别打造配方

圣元优博系列的配方一直为人称道,而法版优博58的配方更是经过了全新升级。圣元法版优博58奶粉遵循仿生科学原理,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酸母乳化,还原妈妈的味道。法版优博58奶粉添加的藻油DHA无鱼腥味,口味清淡,更容易被宝宝所接受。

在乳制品行业有句话叫“得奶源者得天下”,奶源,是行业生命之源,只有保证每一滴奶的安全,才会有后续奶粉产品的优质与否可谈。圣元法版优博58奶粉奶源地位于北纬48°欧洲黄金奶源带——法国布列塔尼大区。这里的天然牧场具有悠久的历史,产能与品质稳定,是公认的优质奶源基地。

“布列塔尼”作为众多乳企所向往的奶源圣地,如今圣元掌握了这个奶源就等于掌握了核心竞争力。对于法国来讲,农业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布列塔尼大区农业基础强,农业科技实力走在世界前沿,人为的管理遵循古老而完好的工艺传承,保持工匠般的心态。

圣元法版优博58奶粉诞生于圣元法国工厂,圣元法国工厂其投资洽谈周期时间跨度从2011年开始到2014年2月正式投建,历时长达3年,耗资高达1.7亿欧元;法版优博58奶粉车间全部采用了包括德鲍设计院、SPX、solidas、科诺斯等在内的国际一流供应商的生产设备,优博此次走出去,经过漫长的探索,成功打造“法版优博58”这个有海外血统的产品,既开放了市场,推动世界化产能发展,还在奶源升级、设备工艺、生产流程、以及品质检测上有了质的提高。此过程相信可以扭转消费者的认知,对民族乳企和乳制品抱有更大的信心和好感。

圣元法版优博58奶粉所有产品从原料入厂到出厂均要进行严格的质量检验,所有原料进厂批批检验合格后方可利用,产品必须批批检验合格后方可出厂。出色的质量把控,使法版优博58奶粉俘获了万千宝妈的芳心。

自进入市场以来,圣元法版优博58奶粉以其出众的品质获得不俗的销量,未来将继续加强品质管理,让每个宝宝都喝到质量无忧的好奶粉。

dltv.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