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PULLY-PLATINA营养品正式入驻婴童品牌网 寻求市场新突破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25日 09: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六月,也可以说是收获的季节。在这个月,PULLY-PLATINA营养品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寻求市场新突破!在这里,婴童品牌网也表示将会全力支持与配合PULLY-PLATINA营养品的市场拓展!如有兴趣了解我们PULLY-PLATINA营养品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啦!

恭贺:PULLY-PLATINA营养品正式入驻婴童品牌网  寻求市场新突破

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攀升,人们对于营养品也是愈加的重视。所以,营养品大市场正在等你来加入。想要从营养品市场分羹,首先你的产品要符合大众需求与要求。产品营养效果以及安全保障系数,都需要能够经受住市场与消费者的考验。而PULLY-PLATINA营养品能够经得住市场考验,也能够经得住消费者的考验。

恭贺:PULLY-PLATINA营养品正式入驻婴童品牌网  寻求市场新突破

普丽普莱(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与生物技术领域标准化的专业研究机构以及知名的优秀生产企业密切合作,采用先进专业的生物技术,精选国内外优质原料,采用国际先进工艺,严格执行GMP生产规范,采用十万级净化车间进行生产,先进的进口全自动生产线,所有产品经过严格的质量监控体系,确保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环保、健康、营养”的婴幼儿营养保健品!未来还将致力于研发婴幼儿纸尿裤、湿巾及洗护系列等,全面打造适合中国宝宝的一体化产品!

恭贺:PULLY-PLATINA营养品正式入驻婴童品牌网  寻求市场新突破

对于一个如此强大的企业来说,市场影响力与美誉度,都是可观的。再加上专业母婴招商网络平台(婴童品牌网)的鼎力支持,2018下半年的市场将会更加火爆。

PULLY PLATINA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