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智恩康乐儿3段婴儿配方奶粉 好营养·好选择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25日 10: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奶粉要喝到什么时候?如果条件允许,可以让宝宝一直喝奶粉。只是主次会有些许的变化而已!第一阶段是以奶粉为主,第二阶段则是以奶粉为辅,第三阶段则是保证营养。12-36个月的宝宝,可以选择奶粉3段!多种营养,助力宝宝发育。

智恩康乐儿3段婴儿配方奶粉  好营养·好选择

智恩康乐儿婴儿配方奶粉,自由全产业链,从奶牛的养殖、鲜奶采集以及直到成粉,用严苛的标准层层把关,只为生产出一罐有保障的奶粉。

自家牧场

北纬47°黄金奶源带,黑龙江无污染松嫩大草原,长白山脚下雪水融化安全水源,大兴安岭纯净的森林空气。

冷链运输

冷链运输,保证奶源新鲜,我们用冷链的运输方式,将鲜奶直达工厂。

鲜奶一次成粉

我们用安全的生产工艺,严格的生产标准,让鲜奶一次成粉,保证营养不流失。

全程追溯跟踪系统

产品信息化管理,产品生产过程追溯,实现产品生产环节、销售环节、流通环节的全生命周期的管理。

特别添加了OPO7.0,肌醇、牛磺酸、益生元GOS&FOS组合、5种核苷酸等等,确保宝宝营养吸收与利用!

智恩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