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贝卡营养品应邀参加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25日 14: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将于2018年7月25-2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开幕!届时将有2900家展商参与,4300个品牌展出。当然,我们澳贝卡营养品应邀参加。展位号:6-1G75

澳贝卡营养品应邀参加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每一次的盛会,四海八荒的企业携带自己的品牌与产品系列积极响应。几个月前,就已经开始对本次的盛会进行部署。什么样的展馆更符合品牌气质,什么样的陈列展示,才能够将自己的产品更好的呈现在观展者面前,才能够吸引更多经销商的驻足与咨询,促成现场签单。当下,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澳贝卡营养品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啦!欢迎各位朋友莅临6-1G75参观与咨询。

澳贝卡营养品应邀参加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澳贝卡营养品应邀参加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澳贝卡营养品隶属于江西优康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婴儿产品为龙头的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实业。公司本着以品牌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实现共赢的经营理念,来不断提高公司品质,产品具有高科技含量,价格更贴进百姓,是儿童不可缺少的营养食品,一百多个产品相继投放市场,深受广大消费者盒经销商的厚爱和认可。所以,如果能够与澳贝卡营养品合作,你将收获更多哦。

澳贝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