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诺得宝纸尿裤6月品上市引爆全国 彩箱设计每片低至一元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26日 10: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经常听到有人问照顾宝宝的关键要点是什么,我认为需选对纸尿裤很重要。婴幼儿时期的孩子无法自主控制排便,不论在何时、何地都有可能让家长陷入困境。纸尿裤也就成为了宝宝唯一的24小时贴身物品,安全、高品质的纸尿裤可以为妈妈照顾宝宝节省大量的时间,一起来和诺得宝尿裤应该根据哪些方面购买纸尿裤吧。

诺得宝纸尿裤6月品上市引爆全国 彩箱设计每片低至一元

面料

宝宝的肌肤非常的娇嫩,面料与宝宝直接接触的部分需要特别的柔软,干硬的纸尿裤会造成很容易磨损宝宝的肌肤,现如今市面上常见的高端纸尿裤多使用热风无纺布,制造工艺的不同,纸尿裤与宝宝的直接接触面积的也是不同的哦。

透气

纸尿裤是否透气很大程度的决定了纸尿裤是否容易红屁屁,大多纸尿裤都具有百万级别的透气,具有强有力的吸收芯体具有事半功倍的效果,通过表层可以有效的排出纸尿裤中的闷热气体,保持干爽。

吸水性

宝宝一个晚上的排尿量十分的大,吸水量不够的纸尿裤很容易引起起坨断层,造成宝宝在睡梦中不适,夜间惊醒。吸收量大吸水性快的纸尿裤可以保证夜间睡觉的宝宝整晚安睡,一液只用一片纸尿裤。

诺得宝纸尿裤6月品上市引爆全国 彩箱设计每片低至一元

诺得宝纸尿裤6月品上市,兼具了,面料、透气、吸水性一系列的优点打造而成,为宝宝带来极致的护理体验,省时、省力、更加轻松。彩箱设计引爆全国,每片零售低至1元,带来最优惠的价格,体验最优质的服务。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