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什么是幼儿急疹 幼儿急疹高发于几岁宝宝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26日 11: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幼儿阶段有很多问题,对于这些问题的出现,家长也是不知道如何去做。当一种症状的发生,如果家长不知道如何应对,有可能会造成错失了最佳的治疗阶段,让宝宝的病情得不到最有效的控制。今天,我们将告诉各位家长:什么是幼儿急疹!

幼儿急疹又称之为玫瑰疹,是由一种病毒引起的,而且具有传染性,急性传染疾病。一般情况下,这种情况下疾病的潜伏期是9-10天,高发于2岁左右的幼儿。特别是刚出生不到一周岁的宝宝,如果发热比较急且温度比较高,发热一般情况下会持续几天,无论是物理降温还是怎么做,只要一停,一会会就会自然发烧。

虽然是处于发烧阶段,但是孩子的情况还可以,能吃能睡,还能玩。只有一些宝宝会有点不安,有点小症状,咳嗽、感冒等等。

在3-5天发烧期过去之后,就会出现皮疹或者红色斑丘疹。一般发生在颈部与躯干,然后开始慢慢蔓延到四肢等。不过,这种急诊一般可以自己消退,不会留下任何的痕迹,与我们以前说的水痘不一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