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布宝贝纸尿裤细节上力求完美 带给婴儿极致守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26日 14: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在宝宝出生的伊始就陪伴着,一路守护者宝宝的成长。而纸尿裤的成长也颇为不易,一次一次的升级淘汰了尿布,让老一辈也能够轻易接受的育儿工具。纸尿裤虽好,但是妈妈在挑选的时候也要留一个心眼哦,毕竟在鱼龙混杂的市场上,劣质的产品是会给宝宝带去伤害的哦。

布布宝贝纸尿裤细节上力求完美 带给婴儿极致守护

布布宝贝经过数十年产品开发与经验的积累,结合中国孕妇和婴儿的特殊生理习性和肌肤特点,萃取天然果蔬及植物精华,研制出针对中国市场的布布宝贝婴儿果蔬护理全系列护理用品;其底下无比舒系列纸尿裤以“会呼吸的纸尿裤”为特色已迅速在中国香港乃至东南亚市场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和欢迎。

布布宝贝纸尿裤细节上力求完美 带给婴儿极致守护

不仅是纸尿裤具有巨大的优势,包装也别具特点。生产及包装过程中严格采用独特的抑菌处理,杜绝细菌侵害,保证包装产品的安全使用;在外包装设计上,引入活泼可爱、给予快乐、引人注目的香港卡通人物,是送给成长中好动宝宝的好伴侣。

布布宝贝纸尿裤细节上力求完美 带给婴儿极致守护

细节是体现纸尿裤好坏的关键,布布宝贝纸尿裤在细节上力求完美。优良弹性无胶腰贴,不粘宝宝皮肤,减少对宝宝肌肤的刺激并可反复粘贴;立体双层防漏隔边,弹性立体护围,透气不漏尿,提供安全的防侧漏保护;神奇变色尿显显示带,外表层中央3条尿显显示带,变蓝后及时提醒妈妈更换。

布布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