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儿童牙膏怎么选 牙膏中含有什么元素对宝宝的牙齿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26日 14: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乳牙刚刚萌出,这时就要用到牙膏来清洁和保护牙齿。有很多小孩子牙膏没选好导致牙齿变黄、变坏,甚至有口气......面对这样的牙齿健康问题妈妈们呀更加的重视起来!那儿童牙膏怎么选?牙膏含有什么元素对宝宝的牙齿好呢?

儿童牙膏怎么选 牙膏中含有什么元素对宝宝的牙齿好

一,钙元素

刚萌生的乳牙珐琅质柔软多孔,钙元素可以帮助牙齿再扩化,修复脆弱的牙釉质。

二,木塘醇

天然益牙木糖醇帮助口腔内酸碱平衡,有效的护齿对抗蛀牙。

三,维生素E

含维生素E等成分对牙齿的生长提供所需要的物质,能有效的清洁牙缝和牙釉质表面的污垢,有益牙齿健康成生长。

儿童牙膏怎么选 牙膏中含有什么元素对宝宝的牙齿好

宝贝们的乳牙需要健康的呵护,所以选择好牙膏是十分重要的,以上只是简单的一部分,妈妈们在帮宝宝选牙膏的时候一定要看是否有以上几种成分的注明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