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各位家长: 这3种驱蚊方式需谨慎 防蚊同时更要防孩子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26日 15: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有人表示:宝宝身上被叮的一个个红色点点,看着着实的心疼。这时候,就有家长表示:蚊香、灭虫剂、电蚊拍都可以拿出来用了。当然,这些都可以有效的驱赶蚊子,但小编表示:一定要防止孩子,不要让他们接触到。

1.蚊香

如果给孩子使用蚊香,一定要是儿童专用型。同时还要注意:

蚊香是有明火的,不可以靠近易燃物附近。点燃之后,一定要放在空旷一些的位置。同时,房间也不能够处于封闭状态,需要气流流通。

2.杀虫剂

无论是成人,还是儿童,都不建议使用。如果一定要使用的话,请确保家人外出时使用。同样需要空气流通,避免人体不适。

同时,使用杀虫剂的时候,千万不要点燃明火,小心爆炸。

3.电蚊拍

电蚊拍在开启后,会产生千伏的高压。对于这一点,一定不能够让孩子触碰到,更不能当做玩具来玩耍。避免悲剧的发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