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妙然宝贝游泳纸尿裤新品发布 畅游夏天妙不可言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26日 16:27来源于:连州网
分享:

天气已经日渐炎热,屋外的温度已经让人失去了踏出去的勇气,原本对于水就十分依赖的宝宝更是想要时时刻刻的呆在水里尽情的嬉笑玩闹,带宝宝去水育也是新一代潮爸潮妈的优质选择。

婴儿在游泳过程中,会不由自主做全身运动,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增强心肌收缩率,提高免疫力。据悉,凡是坚持游泳3个月以上的婴儿,宝宝的肺活量、免疫能力、消化吸收功能、睡眠状况均会优于其他同龄宝宝。其实让婴儿及早参加游泳训练除了可以帮助婴儿消暑外,还将有效刺激婴儿神经系统、消化系统、呼吸系统及肌肉和骨骼系统等发育,激发婴儿的早期潜能,助力婴儿更好成长。但由于宝宝较小,如果在水里呆的时间稍长,不可避免会在泳池大小便,这样一来好好的气氛也会因为这个小插曲变得稍有尴尬,且被污染的水也不利于宝宝继续畅快玩耍,破坏了宝宝的“小雅兴”。

近日,美满集团推出的妙然宝贝品牌SWIM EASY游泳专用纸尿裤即可让各位家长避免这一系列尴尬问题的出现。妙然宝贝游泳纸尿裤外有防水无纺布拒水层,所采取的亲肤材质如水轻巧不膨胀;360度拥抱式柔软弹性腰围设计,分散水中压力,不会勒紧肚子,让宝宝随心所欲扭动玩耍;穿上妙然宝贝游泳纸尿裤,让宝宝的私处受到保护预防细菌感染,还可以兜住宝宝便溺,避免宝宝尿便污染泳池,此外一次性使用更卫生、更方便。当然在此,妙然宝贝贴心提示各位家长:千万不可拿游泳纸尿裤当作尿裤用哦!因为该游泳纸尿裤是专门为宝贝游泳设计的一款一次性使用、游泳专用尿裤,吸水性不及普通纸尿裤。由于宝宝在泳池时间不长,所以没有问题,但是如果当作日常使用,是不合时宜的。

妙然宝贝游泳纸尿裤新品发布 畅游夏天妙不可言

此款妙然宝贝游泳专用纸尿裤是香港美满集团近日上线的新品,目的意在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更高品质、人性化的护理产品。产品均符合国家卫生标准GB15979 及行业标准GB/T28004 & GB/T33280。且美满集团工厂率先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及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是业内婴儿健康护理用品生产的佼佼者,其产品出口东南亚、欧洲,深受当地居民认可,成为消费者放心品牌的首选之一。日前,从妙然宝贝游泳纸尿裤销售情况来看,已得到大家的认可与肯定。

这个夏天美满集团携同妙然小王子和小公主隆重登场,與各位宝贝体验一个妙不可言的夏日,与凉爽有约,与美满相遇。

连州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