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的口腔护理需要重视 Candida儿童牙膏牙齿健康第一步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26日 16:58来源于:全景网
分享:

在生活当中,家长的对于宝宝的护理当中,总是会忽视掉一些,尤其是宝宝的口腔问题。口腔的护理应该从小重视吗,孩子多吃甜食患龋齿是非常常见的问题,正确的刷牙才能保证儿童的口腔健康。

看清功效防龋最重要

目前市场上的儿童牙膏琳琅满目,大多打着多功能的旗号,比如益生菌牙膏、木糖醇牙膏和蜂胶牙膏等等,主要是通过牙膏原料的原始功能来改变儿童的口腔环境,从而达到保护口腔的目的。但对于宝宝的口腔健康来说,防龋齿才是最关键的问题。欧瑞家Candida瑞士低磨损儿童牙膏,专注防龋齿,打好儿童牙齿健康第一步。

适量含氟安全有效

很多家长在给宝宝选择牙膏时通常会选择无氟牙膏,因为他们害怕孩子会不小心将牙膏吞咽下去,担心牙膏中的氟化物会对孩子造成损伤。其实氟是人体正常代谢,以及促进牙与骨正常发育的必需微量元素。缺氟,就会出现龋齿与骨质疏松的症状。含氟牙膏能够保护牙齿,降低龋齿患病率。尤其在儿童的牙釉质形成和矿化时期,进行适量补氟,可以强化牙齿结构,是非常重要的防龋措施。所以想要孩子没有龋齿,必须要使用含氟牙膏。Candida瑞士低磨损儿童牙膏根据国际添加添加氟化物,含氟量仅为500ppm,正确用量,不会对孩子造成任何影响。

减少磨损呵护牙釉质

孩子的牙齿尚处于发育阶段,牙釉质比较薄弱,很容易造成损伤。大多数的牙膏中所使用的摩擦剂都会对孩子的牙釉质造成二次磨损,严重危害宝宝的牙齿健康。Candida瑞士低磨损儿童牙膏60年专注牙齿与口腔清洁护理研发,采用高端成分二氧化硅作为摩擦剂,清洁牙齿的同时确保牙釉质、牙骨质、牙本质无任何损伤。

以上两点是儿童牙膏最关键的功效,除此之外,家长们在选择牙膏时还要注意选择泡沫少的牙膏。要明白牙膏中的泡沫是由发泡剂产生的,多泡沫牙膏的含皂量一般在18%以上,而皂质在口腔唾液中易分解成苛性碱或脂酸,容易对宝宝的口腔黏膜造成刺激,同时破坏唾液中的脂酶,影响唾液的消化能力。Candida瑞士儿童牙膏,无SLS发泡剂,呵护宝宝口腔健康。

全景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