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谷麦场五行营养餐 高品质高蛋白谷物辅食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27日 09: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成长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而见证成长可以共同分享成长的喜悦。孩子的成长是宝爸萌妈用营养一点一点的堆积起来的,用营养为宝宝的成长筑基。基础搭的越牢靠,成长的自然越完美。在其中少不了营养品的帮助,选择优质的营养品才能更好的筑基。

红谷麦场五行营养餐 高品质高蛋白谷物辅食

红谷麦场致力于为宝宝打造生态自然、精致喂养、强化营养、醇香可口的营养辅食,搭配一谷二果三蔬均衡营养,用湿法工艺精致打磨,成为了婴幼儿高蛋白的谷物食品。生产的全程均真有机无添加,每一个步骤环节都可以有机追溯,带给宝宝精致的喂养。

红谷麦场五行营养餐 高品质高蛋白谷物辅食

谷物五行对应上人的身体五行,针对性滋养,润肺、护肝、养肾、滋心、健脾,蕴含蛋白质、铁、锌、钙、维生素等必须基础营养素,保障每一天成长所需。以大米为主要的原料,易消化,好吸收,锻炼宝宝吞咽、咀嚼能力。

红谷麦场五行营养餐 高品质高蛋白谷物辅食

江西红谷麦场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10月10日,品牌运营总部设在中国·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内的南昌CBD红谷滩新区专注婴幼儿食品研究,倾力打造原生态、高品质、绿色安全的婴幼儿营养食品,以倡导“生态自然,精致喂养”为经营理念。红谷麦场自成立以来,“0”食品安全事故,色素、香精、防腐剂做到“0”添加,立志做中国宝宝健康品牌,中国妈妈放心品牌!

红谷麦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