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跻身2018年全球最有价值食品品牌前三甲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27日 09:46来源于:中国日报
分享:

当地时间周二,英国品牌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了2018年全球最有价值食品品牌50强,中国乳制品品牌伊利排在可口可乐与雀巢之后,位居第三。同时,它也是全球前十名中唯一的中国品牌。据该报告显示,伊利的品牌价值为62亿美元,从2017年的第8位上升至第3位,增长率达43%,品牌增长潜力排名全球第一。

伊利跻身2018年全球最有价值食品品牌前三甲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全的乳业领军者,也是唯一一家同时符合奥运及世博标准、先后为奥运会及世博会提供乳制品的中国企业。伊利集团由液态奶、冷饮、奶粉、酸奶和原奶五大事业部组成,全国所属分公司及子公司130多个,旗下拥有雪糕、冰淇淋、奶粉、奶茶粉、无菌奶、酸奶、奶酪等1000多个产品品种。

伊利跻身2018年全球最有价值食品品牌前三甲

伊利始终致力于生产100%安全、100%健康的乳制品,是唯一一家掌控新疆天山、内蒙古呼伦贝尔和锡林郭勒等三大黄金奶源基地的乳品企业,拥有中国规模最大的优质奶源基地,以及众多的优质牧场,为原奶长期稳定的质量和产量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中国日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