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洲安宝乐邀您共赴2018 CBME中国孕婴童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27日 13:58来源于:ANBOLAC安宝乐
分享:

尊敬的客户:

您好!

非常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安宝乐的关注、支持与信赖。

七月,“魔都”上海将以包容、开放、面向未来的姿态,拥抱即将到来的一场孕婴童盛会,中国母婴人那颗躁动的心也会随之而动——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即将在2018年7月25-27日于国家会展中心 (上海) 隆重开幕,迎来“18岁”成人礼的全球最大孕婴童展继续扬帆远航,诚邀八方婴豪共襄盛举。

届时,安宝乐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将携人气品牌与您相约7.1品牌馆7-1D54-55、7-1D64-65展位 ,聚合力量,智汇发展。

“源”起澳洲的安宝乐(ANBOLAC)婴幼儿食品品牌,自2013年与上海CBME一路同行,携手并进。每一次在展会中的亮相都像一颗耀世明星,璀璨夺目、好评如潮。

澳洲安宝乐邀您共赴2018 CBME中国孕婴童展

一路走来,荣耀加身。2018年上半年安宝乐陆续获得了由中国婴童网、京正孕婴童展联合主办的“婴榜•2018中国孕婴童行业成长之星奖和2018澳大利亚乳制品协会(DIAA)最佳乳制品奖(连续获得),让澳洲安宝乐再一次成为推动澳洲乳业向前发展的中坚力量。

此届2018 CBME展会是乳粉新政后母婴行业第一个最具影响力的大型展会,澳洲安宝乐作为澳洲乳粉品牌生力军应邀亮相此次2018 CBME国际品牌馆,将携旗下明星产品OPO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已通过奶粉注册认证)亮相,同时全新婴幼儿营养品系列、营养果泥系列、儿童奶粉、孕产妇奶粉及安慕雪雪花牛排也将齐聚展会现场,重温舌尖的极度诱惑,挑战味蕾的视听盛宴。

澳洲安宝乐邀您共赴2018 CBME中国孕婴童展

一直以来备受客户喜爱的安宝乐VIP轻奢专属牛排餐厅今年继续和大家见面,期待您的亲临,与您共享盛宴。当澳洲红酒与雪花牛排在口腔中碰撞,香飘四溢,注定是一段浪漫而又有收获的日子。

澳洲安宝乐邀您共赴2018 CBME中国孕婴童展

得益于澳洲的自然、科技等种种优势,安宝乐成为中国市场销售的澳洲奶粉生力军,长期以来位居澳洲婴幼儿奶粉出口前列;并已成为一个深受澳洲乃至全球父母信赖的优质品牌。未来,安宝乐仍将持续以婴幼儿成长及全产业链发展为事业,秉承“妈妈安心之选,宝宝快乐之源”的品牌诉求,不断探索与开发更具价值的产品与服务,不断为世界宝宝成长作出更多贡献,致力打造全球最具生命力的绿色健康营养品牌。

澳洲安宝乐邀您共赴2018 CBME中国孕婴童展

安宝乐(中国)向您发出诚挚的邀请,期待您的到来!相约上海,不见不散!

安宝乐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2018年6月25日

ANBOLAC安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