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0-6岁小孩用的充气游泳圈什么牌子好 强烈推荐自游宝贝儿童游泳圈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27日 16: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酷热的夏天,游泳是十分受欢迎的一项运动。不过夏天带上宝宝一起去游泳很重要的还是安全问题。像0-6岁小孩游泳的话最好还是备个游泳圈。

自游宝贝儿童游泳圈,这是婴儿游泳专用的趴圈,安全、舒适、不漏气........游泳圈根据国家儿童用品环保安全标准以及欧盟的入标准检测,质量十分的有保证,安全更放心!

1,环保的PVC材质,不含多酚A,柔软耐寒,STC的安全检测。

2,双层的独立气囊,双重的浮力保险,安全食用,让你的宝宝更加的安全游泳。

3,光滑无毛刺,内径采用内包外边缝合技术,用心呵护宝宝的健康。

4,紧扣安全无隐患,拒绝漏气、拒绝脱落。

自游宝贝儿童游泳圈 ,专属宝宝的安全腋下趴圈,带给宝宝不一样的欢乐和呵护,这个酷热的夏天带上你的宝宝一起去游泳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