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江西宜春吴亮与天才酷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27日 17: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那么热的天,你在忙什么?好好休息一下,等待旺季的到来!一般的经销商都是想:夏季是淡季,可以稍加休息与整顿,等待旺季的到来。而对另外一群经销商来说:一年四季,压根不存在淡季之说。所谓的淡季,只是你经营的产品不对。所以,我们的经销商吴亮成功签约天才酷纸尿裤品牌。

恭贺:江西宜春吴亮与天才酷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很多经销商表示:夏季纸尿裤销量最难。但是天才酷纸尿裤品牌在6月份已经成功通过婴童品牌网签约了5家经销商,这是为什么呢?居然难卖,还有那么多经销商在这个时候选择加入?

恭贺:江西宜春吴亮与天才酷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天才酷----中国医用婴儿护理纸尿裤品牌,薄至2毫米、瞬吸干爽、VE透气护臀、智能外翻、3600贴身环抱腰围、全芯体速渗系统,远离红屁屁全面呵护娇嫩肌肤,让宝宝健康成长。

恭贺:江西宜春吴亮与天才酷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诞生于市场产品百家争艳之际,市场品牌没有任何标准,那么天才酷的诞生将为市场定义一个标准。 高标准的渗速时间以秒为标准,从吸液到干爽仅需7秒,采用昂贵的珍珠棉浮点面料一是透气二是接触面减少了一半,内含VE植物精华护臀,而且从穿戴到结束因有了智能外翻仅需三个动作。脱(裤子)穿(尿裤)贴(魔术贴),从而实现了快而准直接降低了宝宝着凉的风险,特别是冬天。

所以,有意向的经销商群体,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啦!好品牌,好选择,才可为你创造更多收益。2018值得信赖的纸尿裤品牌——天才酷!!!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