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日炎炎为宝宝选择什么纸尿裤好 万宝乐带来舒心的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27日 17:38来源于:新浪
分享:

炎炎的夏日,纸尿裤的使用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夏季尿布疹频发,让宝宝受尽了折磨,妈妈也不愿让宝宝患上尿布疹,纷纷给宝宝患上开裆裤。

其实,可怕的并不是你所使用的纸尿裤,而是你不会用纸尿裤。在如今科学发达的时代,已经不再是使用传统的尿布和开裆裤了,纸尿裤早已成为替代品。不过,宝妈所要担心的是纸尿裤的选择问题。若是选择到质量不好的纸尿裤,会给宝宝造成很大伤害的,在严重的情况下,甚至会直接影响孩子的健康成长。

那么也就是说,宝妈在选择宝宝纸尿裤一定要慎重。据小编了解,很多宝妈大多数情况下,都是海淘或网站购买纸尿裤的。若没有练就一双金睛火眼,注定是要吃亏的。那么如何选择纸尿裤?又是哪种纸尿裤值得选择的?下面,小编推荐一个品牌——万宝乐

夏日炎炎为宝宝选择什么纸尿裤好 万宝乐带来舒心的呵护

纸尿裤选择不好,很容易让宝宝的屁股产生过敏现象的。日常生活中,我们有发现一些宝宝的屁股有起了小红点,这可能是宝妈平时忽视了对纸尿裤的挑选所致的。

据了解,万宝乐这个品牌的纸尿裤的设计非常严格,由顶尖研发团队历进行设计,经过193道工序加工生产打造,他们经过近2000场实验后才让宝宝体验的。纸尿裤有着原生细长纤维的柔软感,让宝宝的娇嫩肌肤得到舒心的呵护!

夏日炎炎为宝宝选择什么纸尿裤好 万宝乐带来舒心的呵护

其中,纸尿裤的挑选,需要注意到柔软度、舒适度、吸水性、透气性等方面的问题。宝妈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一定要重点关注这些方面的问题,避免选择倒质量不好的纸尿裤,给宝宝带来大的伤害。

柔软度和舒适度。万宝乐纸尿裤有着太空棉的质感,具有温感减压的理念,采用原生细长纤维高品质奢柔材料打造,让宝宝走路无比舒适。

吸水性和透气性。万宝乐纸尿采用精巧全芯体结构工艺打造,独创科学合理的比例,使得尿裤可以达到3mm薄度,不仅于轻薄透气,而且吸水量强,能承受大于尿裤本身30倍的尿液。

尽管国产纸尿裤部分已经是高分子芯体,但是棉芯的吸收率都不到10%。如今,万宝乐纸尿裤的吸水量却可以达到这些度,可见其高分子倒流层表现更突出。再次提醒各位宝妈,挑选纸尿裤时,要把宝宝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不要贪图便宜,而忽视宝宝的健康!

新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