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90亿美元卖掉奶粉业务? 雅培回应称:“不做评论”!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28日 11:41来源于:五谷讲坛
分享:

导读:2012年,惠氏奶粉以118.5亿美元卖给了雀巢;2017年,美赞臣以179亿美元卖给了杜蕾斯的东家利洁时;如今,雅培营养品也打算卖身。近日,有人从可靠信源渠道了解到,此前雅培营养品业务已向一些企业伸出有意出售的橄榄枝。

1.雅培90亿美元要出售营养品业务

据悉,如同当年惠氏剥离奶粉业务专注于医药方面一样,雅培也有意打算剥离包括奶粉在内的营养品业务,从而专注于其医疗业务。

为此,雅培也向有关国际奶粉巨头伸出了橄榄枝。“要价大概90亿美元,太高了,因此这家国际巨头拒绝了这起出售动议”,知情人士表示:即便有买家,但现在能够买得起的企业也不多了,雀巢、达能等有能力,但是估计都不会买的,单就反垄断这一关就很难通过。

2.雅培表示“对传闻不做评论”

根据雅培今年第一季度财报,其全球业绩增长迅猛,全球销售额为7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6.7%,有机增长幅度达6.9%,各业务板块增长稳健。

在医疗器械领域,雅培的业绩表现一如既往抢眼,第一季度全球销售额27.44亿美元,同比增长14.6%,有机增长幅度达9.4%。

雅培诊断业务板块全球第一季度实现了18.37亿美元的销售额,相较去年同期增长58.7%,有机增长幅度为5.5%。

雅培药品业务板块在第一季度全球实现10.44亿美元的销售,同比增长9.9%,有机增长幅度为6.8%。其中,包括巴西、印度和中国在内的新兴市场销售额均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长。

雅培营养品业务板块第一季度全球销售增长7%,达17.56亿美元,有机增长幅度为4.7%。其中,婴幼儿营养品的国际市场销售同比增长达10.5%,主要源于包括大中华区在内的多个亚洲市场的强劲增长。成人营养品方面,得益于雅培市场领先的全面均衡营养——安素(Ensure)和专为糖尿病患者设计的益力佳(Glucerna)的推动,销售同比增长6.6%。

综上我们可以看出,雅培的4大业务板块,医疗诊断方面占据最主要的三块。

不过对于上述出售营养品业务的信息,雅培方面给出的回复是:我们对传闻不做评论!

公开资料显示,从营养品,诊断,医疗器械,到药品,雅培业务已经涵盖生命的每个阶段。

90亿美元卖掉奶粉业务? 雅培回应称:“不做评论”!

雅培称,公司以领先的心血管支架和治疗技术,适合人生各阶段的高品质营养品,缓解慢性疼痛和改善行动能力的技术,以及先进的诊断和制药科技, 帮助人们管理健康,为生命创造更多可能和精彩!

雅培在中国开展业务近30年,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各种营养品、药品和医疗产品。

目前,雅培除了在上海设立了中国总部之外,还建立了10个办事处、3家工厂和2个研发中心,拥有4000多名员工。

自2010年以来,雅培持续投资中国市场,在中国开发、生产并经销的产品涵盖了营养品、药品、医疗器械和诊断产品,确保其产品和服务能完全满足从疾病预防到诊断以及从治疗到恢复的全面需求。

2014年,雅培投资2.3亿美元在嘉兴建立的先进营养品工厂正式开业,这是雅培在国内最大的投资项目,展现雅培提升全中国人健康的强烈企图。

雅培表示,其重视中国本土的研发能力,不仅在上海创建研发中心,并与合作伙伴成立了上海儿童医学中心。通过本土的临床试验和运营,雅培中国的研发能力获得巨大提升。

五谷讲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