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花王京东强强联合三年销售逾一亿片 合作再次升级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28日 13:40来源于:人民网
分享:

花王是非常著名的纸尿裤品牌,而京东与花王集团的合作已经三年,刚刚过去的京东618全名购物节更是成为了花王的庆典,花王纸尿裤的销售超过了一亿片。双方的合作已经再次升级,特别推出了京东定制款纸尿裤,给宝宝带来独特的纸尿裤体验。

花王京东强强联合三年销售逾一亿片  合作再次升级

直供合作逾三年 战绩骄人

花王集团已有上百年历史,是在日本市场拥有多个占据市场份额第一产品的日化用品企业,旗下妙而舒、乐而雅、洁霸、碧柔等多个知名品牌深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2014年,花王(中国)便与京东展开合作,与母婴、个人护理和清洁用品等多个品类建立直供合作关系。2015年10月起,双方共同推进花王纸尿裤在京东的产品直供。2016年2月,花王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正式上线京东。

同年,领先行业的跨境销售平台京东全球购与日本花王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日本原产地直供的花王系列产品,以提升京东平台消费者的跨境网购体验。京东花王海外官方旗舰店于2016年5月正式上线。此外,京东全球购率先成为获得日本花王集团官方授权的跨境电商平台。

合作期间,花王产品在京东的销量、销售额不断提升,销售额稳居京东纸尿裤品类第一位。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618大促期间,双方共同发力,联合京东站内多个频道资源,打造了花王大牌神券日、闪购大牌日、超级秒杀日等多个花王品牌专属福利日,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了京东优惠的促销力度和高效的物流服务。京东母婴与京东全球购共同售出超过100000000片的花王纸尿裤, 花王也又一次夺得京东纸尿裤品类No.1品牌称号。

战略合作升级 花王集团高层组团到访京东

花王集团与京东集团一直保持着高度密切的沟通,花王集团高层对与京东的合作也展示出了高度的支持。

为了进一步提升花王与京东双方友好合作,共同开拓国内、国际市场,实现双方价值共创,日本花王株式会社代表董事竹内俊昭、花王集团大中华区总裁中西稔等高层于2018年5月9日到访京东,共商下半年及明年的全面战略合作计划。

花王京东强强联合三年销售逾一亿片  合作再次升级

2018年5月9日 花王集团高层到访京东,与京东集团高层代表合影留念

在今年415京东全球购周年庆活动中,日本花王株式会社代表董事竹内俊昭亲自为京东站台,希望与京东全球购一起,将最好的花王产品带给中国的消费者。而在今年618京东全民年中购物节中,花王集团大中华区总裁中西稔则为京东母婴站台,为京东618大促助威。

无界零售+商品定制组合拳上线

双方的紧密合作,获得了亿万消费者的信赖,这也为京东与花王集团的进一步合作创造了良好的基础。

2017年,京东提出“无界零售”战略,强调未来的零售中,场景无限、货物无边、人企无间。花王集团也在积极参与这一战略,正在与京东线下母婴店、京东新通路等多个无界零售业务模块探索新的合作模式。

此外,花王集团已经联手京东全球购和京东母婴分别推出京东JOY定制款纸尿裤,从产品、包装等多个层面进行升级,希望给到消费者更好的购物体验和使用体验。

花王京东强强联合三年销售逾一亿片  合作再次升级

京东母婴与花王(中国)联合发布的京东JOY定制版纸尿裤

花王京东强强联合三年销售逾一亿片  合作再次升级

京东全球购与花王(日本)联合发布的京东JOY定制版纸尿裤

随着花王集团与京东合作的不断深入,双方可以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更安全的花王纸尿裤购买渠道。与京东的合作,也将帮助花王集团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提升产品市场占有率,积累更多花王品牌粉丝,为后续的花王妙而舒纸尿裤推广,以及花王集团旗下的更多品牌推广,打下良好的基础,实现多方共赢

人民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