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如何帮助宝宝水疗 花儿朵朵板蓝根浴液泡出好身体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28日 14:14来源于:东方网
分享:

夏季又到了,宝宝又可以肆意的洗澡了,不知道妈妈在洗澡的时候会不会给宝宝尝试水疗呢,可以提高宝宝的身体素质,不知道如何给宝宝水疗的赶紧GET起来吧。

婴幼儿水疗是在中医药浴在婴幼儿领域的应用体现,它是利用水温、水压、浮力等物理性质和在水中加入特定的营养物质或汉方药材、利用水煮沸后产生的蒸汽或水液为宝宝进行全身或局部洗浴,能够产生强身健体及调理宝宝体质和幼儿皮肤护理等作用,从而达到预防疾病或促进健康的目的。

婴儿做水疗有什么好处?

有益于宝宝呼吸系统,对胸廓发育,提高肺活量有好处;由于身体的不断运动,可以促进肠胃蠕动,改善厌食症状;还可以活跃神经系统,促进大脑发育;改善血液循环,提高心脏能力; 柔韧骨骼肌肉,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和婴儿水疗搭配使用的产品--花儿朵朵婴儿板蓝根浴液,专为婴幼儿水疗设计的配方,蕴含板蓝根、金银花、野菊花等多种植物提取成分,舒缓肌肤,让宝宝玩闹一天的身心得到放松,同时强健宝宝体格提高各项身体机能。

夏季如何帮助宝宝水疗 花儿朵朵板蓝根浴液泡出好身体

使用方法:

取花儿朵朵婴儿板蓝根浴液1瓶兑20-30L温水的比例倒入澡池中,用手将水轻轻搅匀即可入浴,每次泡浴10分钟,水温不超过40℃。浴后不必用清水冲洗,泡浴时保持适合的室内温度,浴后适当饮用白开水。

注意事项:

1、泡浴一般在饭前、饭后1小时进行,不宜空腹;

2、局部皮肤发红为正常现象,若有出现皮肤团块且瘙痒应立即脱离浴液并用清水冲洗干净;

3、草本浴液不宜口服,但在泡浴过程中少量入口不会产生任何副作用;

4、本品不能代替药品,有严重病症情况应及时去医院就诊;

5、皮肤有破损、溃烂、久病体质虚弱者、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传染性皮肤病等婴儿禁用。

最后小编温馨提示,宝宝在做完水疗后,可以配合做抚触按摩,享受指尖的温度与力道,让宝宝倍感舒适。

东方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