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Hero Baby配方奶粉在中国叫什么 荷兰美素奶粉了解下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28日 15: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有宝妈问:Hero Baby配方奶粉在中国叫什么名字?对于这个问题,小编表示:需要查阅一番,才能够给出答案。现在,小编可以明确的告诉你:Hero Baby配方奶粉在中国我们称之为“荷兰美素”。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经了解了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絮叨一下Hero Baby配方奶粉相关内容。

Hero Baby配方奶粉在中国叫什么  荷兰美素奶粉了解下

Hero Baby登陆中国在2004年的7月份,在中国市场中经过十多年的打拼,可以说已经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品牌。当然,我们更喜欢它的中文名字“荷兰美素”。Hero Baby婴幼儿配方奶粉,臻选最优质瑞士奶源,100%瑞士原装进口,以符合中国宝宝膳食需求。Hero Baby婴幼儿配方奶粉中文名为"天赋力”,不仅表达了"天赋母爱”,自然赋予妈妈对宝宝发自内心的爱护、保护与呵护;亦在表达宝宝是"天赋的礼物”,是爱的结晶。

Hero Baby配方奶粉在中国叫什么  荷兰美素奶粉了解下 Hero Baby配方奶粉在中国叫什么  荷兰美素奶粉了解下

所以,如果你有想要深入了解Hero Baby配方奶粉的想法,不妨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企业将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Hero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