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空调般舒适的纸尿裤 欧贝比婴儿纸尿裤尽享舒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28日 16: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的肌肤敏感脆弱是家长们众所周知的事情,但是纸尿裤作陪宝宝的贴身物件24小时陪伴宝宝家长们了解的多嘛?选错纸尿裤可是会让宝宝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接踵而至,小屁屁受到尿布疹的侵害。

夏季空调般舒适的纸尿裤  欧贝比婴儿纸尿裤尽享舒适

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夏天舒服到爆的纸尿裤,欧贝比婴儿纸尿裤如同舒适的小空调一般贴心的照顾PP敏感的小情绪。以跨界时尚的灵感,为脆弱及敏感性的肌肤设计,轻、柔、薄至2MM,给宝宝带来极致的纸尿裤体验。

夏季婴幼儿的对于纸尿裤的需求更高,轻、柔、薄的属性绝对不能将就,宝宝散热系统不完善,厚重的衣物会带来各种各样耳朵烦恼。这款纸尿裤添加了全新的空气流技术,即使宝宝尿湿之后也非常透气,酷爽不黏腻。

夏季空调般舒适的纸尿裤  欧贝比婴儿纸尿裤尽享舒适

尿湿到无感只需要三秒快速解决,升级的散热力可以从容的应对一个晚上的多次挑战,不潮闷不起陀不防渗!添加法国专利益生菌给宝宝的脆弱肌肤带来,满满的安全感,保护、修护、强化抗菌屏障,防止感染的产生,释放自由的天性。

欧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