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为何诸多妈妈偏向玻璃奶瓶 玻璃奶瓶它有哪些性能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28日 16: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和纸尿片一样都是宝宝出生以后很重要的贴身物品。对于新手妈妈而言什么样的奶瓶算是好奶瓶呢?好的奶瓶是要从它的性能上体现的。

而在奶瓶的性能中,高温性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功能。像很多妈妈都在问:奶瓶能直接用热水煮吗、能用热水煮多久、高温下会产生有毒物质吗等等这些问题。所以奶瓶的选择不仅关系着宝宝吃奶的健康,还关系着妈妈的心。

生活中较多的妈妈比较偏向玻璃材质奶瓶。原因:玻璃奶瓶虽然易碎,但相较其他的塑料奶瓶更耐用,更安全。并且在消毒时,玻璃奶瓶不会产生有害物质,用的比较安心。

那另外,玻璃奶瓶它还有其它性能呢?

1,玻璃奶瓶诸多是宽口径的,这易于妈妈给宝宝调配奶粉,也可以看见剩余的奶量。

2,玻璃奶瓶喂奶后可以更加轻松的进行清洗奶瓶,这也可以为妈妈省去很多时间。

玻璃奶瓶好用耐用深受年轻妈妈的青睐,不妨给宝宝备个玻璃奶瓶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