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高频消费单品—奶瓶 妈妈们你们知道给宝宝选什么样的奶瓶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28日 17: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作为与口腔直接接触、使用频率非常高的喂养产品,使得性能成为消费者的首要考虑因素。日常购买中发现,消费者不再单单的关注奶瓶的品牌和价格。奶瓶性能因素更占了很多的比例。

很多妈妈在选购奶瓶的时候都会找:喝奶的奶瓶、喝水的奶瓶、存储奶的奶瓶等,可见小小的奶瓶它还是有很多不同点的,各自的性能也是不同的。

那什么样的奶瓶适合自己宝宝呢?各种款式的奶瓶该怎么选呢?

首选选择奶瓶要看其材质,目前玻璃材质、硅胶材质的奶瓶比较多的受欢迎。

其次选择奶瓶要看形状,像一些奶瓶弧形或环形,带手柄的或是不带手柄的,这对使用的后期舒适度都是有影响,所以在开始的时候就要选择好。

此外的关键点就是要看奶嘴了。奶嘴就很不同,有圆孔的、Y字形、十字形的,孔径的大小也是不同的。

所以,给宝宝选购奶瓶看以上的几点外最重要的是宝宝的使用舒适度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