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妈在孕中期频繁出现便秘怎么办 如何缓解孕期便秘
2018年06月29日 09: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中期因为各种孕激素的增加会使得胃酸的分泌量减少,使得食物的消化量减慢,所以很多孕妈妈就会出现便秘的问题。

那孕中期出现便秘问题该怎么办呢?

1,从饮食出发多吃蔬菜水果以及吃点含有丰富的可促进肠道蠕动的膳食纤维的粗杂七杂粮也是十分不错的。

日常像在水果中一些西梅、李子、猕猴桃都是可以有效缓解便秘的,还有蔬菜中木耳、海带、洋葱、青椒等孕妈妈们可以多吃。还有就是糙米、红豆、花生、红薯也是可以多吃点的。

2,便秘一定要记得多补充水分,吸收足够的水分才会增加粪便的体积等。

3,孕妈妈一定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这是因为这类东西会刺激到胃,会给胃肠道造成刺激,会导致肠道蠕动变慢,从而造成便秘。

4,合理的运动是必须的,如果说久坐不动的话会使得肠道蠕动减慢,从而导致便秘。建议:妈妈们平时吃完饭多去散散步等。

孕期便秘影响身体健康,以上注意点孕妈妈们一定要多加的注意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