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高龄女性备孕二胎 这几项检查一定要做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29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很多家庭纷纷开始加入到了二胎备孕的大群体中。但是很多二胎妈妈相对而言都是年纪不小的女性,还有一些例外的就是年轻时顾着事业发展的女性,等到终于有时间想要备孕生宝宝的时候,却也已经迈入了高龄产妇的门槛。高龄产妇生育相对于年轻的准妈妈而言,所要面临的风险就会比较的高。所以在备孕的时候就要更加的注意一些,尤其是在备孕前、怀孕后的一些检查。

妇科检查

对于高龄准妈妈而言,尤其是之前有流产史或者是上环史的女性,通过常规妇科检查就可以了解是否患有妇科疾病,对于可能会 影响备孕的疾病,通常通过检查就可以尽早发现,尽早治疗的。

内分泌检查

内分泌紊乱会影响到排卵功能,对于备孕是极为不利的,而通过内分泌检查、盆腔B超等检查可以评估卵巢的功能。

染色体和基因检查

高龄准妈妈的卵子质量相对于年轻妈妈而言已经没有那么好了,发生染色体变异的几率也会比较的高,因此为了降低宝宝出生时的畸形概率,染色体检查和基因检查都是不能少的。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