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2018婴幼儿营养品排行榜 哪些婴幼儿营养品更受欢迎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29日 15: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成长阶段里,少不了各种营养补充。虽然母乳是宝宝最为理想的食物,但是到宝宝4-6个月之后母乳就会开始逐渐无法满足宝宝的成长营养所需,这时就应该给宝宝在母乳或者是配方奶粉的基础上给予宝宝一些额外的营养补充了,哪些婴儿营养品好呢?看看2018婴幼儿营养品排行榜,哪些婴幼儿营养品更受欢迎呢?

合生元

合生元秉承均衡营养的品质理念,以培养优越Q宝宝作为崇高使命,为宝宝和妈妈们提供高端的尊贵服务。全面提供益生菌冲剂、婴幼儿奶粉、妈妈奶粉、多种营养食品等母婴营养健康产品,给宝宝聪明IQ、爱心EQ、活力PQ发展的均衡营养。

妈咪爱

广州妈咪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孕妇、婴幼儿营养保健食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新型技术企业,公司秉承“呵护宝宝、健康妈妈”为理念,精选纯植物精华,科学配比,专为中国孕婴定制,为中国妈妈的健康和宝宝的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安琪纽特

安琪纽特营养健康事业部成立于1992年,是安琪酵母重要的战略业务单元。以酵母技术为依托,以营养素为主导,追求健康发展”, 酵母是天然、均衡的理想营养源,安琪运用其在酵母领域的独特优势,设立重要的战略业务单元安琪纽特营养健康事业部,专业为客户及消费者提供源于酵母的理想营养健康产品。

金奇仕
金奇仕国际(Kingkeys)是一家基于本土洞察,整合全球资源的中国企业,专注为妈妈提供快乐育儿的营养和护理解决方案。金奇仕(国际)通过研究各国婴幼儿膳食习惯以及生长发育需求,基于全球资源针对性进行配方开发,采用高标准的GMP生产技术研制产品。目前产品覆盖婴幼儿生命历程的重要营养需求,包括适合婴幼儿的优补营养品系列、膳食营养系列及适合儿童的趣味营养系列。作为全球最优质婴幼儿营养资源的整合者,金奇仕致力为中国宝宝提供全球最优质的婴幼儿营养品。

启智爱佳

启智爱佳,是广州代健贸易有限公司旗下母婴系列产品品牌,主要专营母婴营养品,和保健食品,产品包括:婴幼儿鱼肝油、乳钙胶囊、益生菌、营养包等。

三德医药

“三德医药”是广东三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三德医药”)旗下品牌,公司主要专注于医药产品、孕婴童产品、减肥产品、新型营养食品、保健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健康服务,主要产品有:蛋白质粉、奶餐粉、婴童膳食、婴童辅食、保健食品、益生菌粉、凝胶糖果、糖钙片,压片糖果等,不伤肠胃,特别适合肠胃娇嫩的儿童、乳母等。

江中安康

广东江中安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婴童保健食品、营养食品,外用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新型医药科技型企业,公司长期与生物技术领域标准化的专业研究机构以及国内外知名的优秀生产企业密切合作,采用了先进专业的生物技术,通过严格的品质监控措施,确保产品安全、健康、营养、高效、零污染、无副作用。

聪宝氏

“聪宝氏”根据孕期妈妈安全角度,根据宝宝的生长发育规律,针对婴童娇嫩的皮肤和肠胃特质,以“健佰氏”人严谨的专业态度,安全营养的理念,精心研制“聪宝氏”孕婴童保健食品系列,“聪宝氏”丰富的产品线完全满足母婴日常生活的多样性和营养需求,以高品质的专业服务,做优质产品,打造母婴孕婴童保健食品的卓越品牌。

葵花童博士

葵花童博士精选全球的天然原料,秘鲁、澳洲等一片自然纯净的庄园,天空蔚蓝、空气清新、肥沃的土地未受污染,草质鲜美放养出的牛羊,海水澄澈之地;我们放眼世界,选取了最天然纯净的食材,用科学的方法,将他们做成了各种美味的功能营养食品,为每一个宝宝提供不痛生长阶段的发育所需;我们细心呵护,让他们健康成长,充满快乐与活力。

康保聪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孕婴童”优质营养食品、保健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化公司。严格执行采购全球最优质原料、采用国际最先进工艺、结合国家实际情况,并严格遵照《中国居民膳食营养推荐摄入量》(RNIS)的标准而设计独特的配方、使用符合药品GMP和保健品GMP双重标准的工厂生产。从原料采购到产品上市经过十几道的质量监控体系,做到产品从生产到销售无污染、安全、品质可靠的“三保障”。确保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放心!

以上就是2018婴幼儿营养品排行榜了,这些都是比较受欢迎的婴幼儿营养品品牌,爸爸妈妈们在给宝宝选购营养品时可以作为参考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