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宓驰给你一辆需要的夏季出行婴儿超轻伞车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29日 15: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想要带宝宝出行有着巨大的难题,太阳暴晒下宝宝非常容易晒伤,用手抱着反而会增加宝宝的热感,堵塞宝宝的毛孔引起痱子的发生。在出行时给宝宝准备的一辆伞车非常的有必要,但是很多时候买了N台车却没有一台可以随时满足需要。

宓驰给你一辆需要的夏季出行婴儿超轻伞车

宓驰婴儿推车超轻便携可坐可躺折叠,多功能满足的宝宝对于伞车的需求。

宓驰给你一辆需要的夏季出行婴儿超轻伞车

儿童伞车首要要求是安全的保障,这款折叠车通过了的CCC国家强制认证的,给予宝宝安全的守护。伞车的面料采用的天然的棉麻,所有的不了都通过了欧洲的SGS检测,达到了出口的要求。精选铝合金的车架抗腐蚀,不生锈,轻便以外更加稳固。

宓驰给你一辆需要的夏季出行婴儿超轻伞车

这款伞车考虑到了宝宝出行会遇到的难题,单手就可以一秒的收放车,即使抱着宝宝也毫无压力。重量只有4.1千克,让妈妈带着伞车哪里都可以去,座椅离立地面52cm,让宝宝远离地热,不再吃土,全车均可清洗,车棚布、座椅布均可拆洗,给宝宝一个洁净的空间,让宝宝的出行无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