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印婴儿电动小摇床 轻松哄睡宝宝•解放妈妈的双手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29日 16: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一出生就尤其的喜欢妈妈,恨不得每一秒都黏在妈妈的身上,但是总抱着宝宝总是会累的,不妨给宝宝准备一张婴儿床吧。童印婴儿电动小摇床摇一摇、晃一晃,就好像是在妈妈的肚子里一样,好安心。睡觉、游玩再也不用一刻不停的粘着妈妈了,夜晚饿了,爬起来就能吃到奶。

童印婴儿电动小摇床   轻松哄睡宝宝•解放妈妈的双手

童印婴儿电动小摇床宝宝的哄睡小摇椅,八档柔和摇摆的哄娃神器,让宝宝感受母爱般温暖的怀抱,轻松哄睡宝宝,解放妈妈的双手。同时童印婴儿电动小摇床还配备了梦幻小夜灯,柔和的灯光不会刺激宝宝的眼睛,还能帮助宝宝提升睡眠质量,在宝宝晚上睡觉和睡醒之后心里更加的有安全感,守护宝宝的夜晚,保护宝宝的健康。

童印婴儿电动小摇床   轻松哄睡宝宝•解放妈妈的双手

童印婴儿电动小摇床的哄娃功能:

梦幻小夜灯:能在宝宝睡觉和睡醒后感到舒适安全和抚慰;

12首轻音乐:轻音乐能营造出安静的氛围,提高宝宝的睡眠质量;

仿子宫流水:特制流水声和子宫羊水悦动相似的声波,能使宝宝更加容易入睡;

白噪音:天然鸟鸣白噪音能有效的吸引宝宝的注意力,减少宝宝哭闹;

蓝牙连接:童印婴儿电动小摇床还可以通过该蓝牙播放手机上的音乐,帮助宝宝轻松入睡。

童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