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安抚奶嘴的利弊你知道多少 给宝宝用安抚奶嘴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29日 16: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长期地使用安抚奶嘴可引起孩子的嘴部,甚至牙齿变形?

2,担心经常用安抚奶嘴它会使得孩子的牙齿排列不整齐?

3,用安抚奶嘴宝贝成瘾,妈妈也成瘾?

4,用奶嘴代替了亲人的拥抱、亲吻,减少了亲子间互动,使妈妈不再了解孩子?

以上只是妈妈们的日常担心,但是说给宝宝使用安抚奶嘴的方式不正确的话它确实会给宝宝带去很多不好的影响。以上也确实都会发生的。

其实使用安抚奶嘴它的好处还是很多的,相关安抚奶嘴的好处也要多了解一下。

安抚奶嘴是妈妈乳头一种替代品,在宝宝哭闹时,睡觉时给宝宝吸吮,帮助宝宝安静的一种工具,几乎是每一个小婴儿必备的用品。所以安抚奶嘴可以在适当的时候替代妈妈,给孩子提供 一种接近妈妈的感觉。

另外,安抚奶嘴帮助宝宝用鼻子呼吸避免用嘴巴呼吸。

安抚奶嘴的利弊都有,关键的还是要选到有品质保证的安抚奶嘴以及正确合理的使用安抚奶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