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第18届CBME孕婴童展 天使森林邀您共赴参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29日 16: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年一度的CBME孕婴童展正在火热的筹备当中,现如今已经是第18届举行了,此次盛会涵盖了3065家优质展商、4332个孕婴童品牌、90,000+位专业观众,即将在7月25日-27日上海国家会产中心拉开帷幕。七月的魔都八方云集,可以让经销商快速的选择到自己心目中的优质品牌,面对面的沟通了解产品,制造商业财富。

2018第18届CBME孕婴童展 天使森林邀您共赴参展

在这次的盛会之中,天使森林洗护品牌赴邀参展,位于展位号4-2G24。天使森林一直是火爆的热销品牌,凭借着过硬的质量领跑于洗护行业,此次参展为了再一次的提高知名度已经帮助经销商解决在代理品牌之中的一些难题,天使森林都会耐心的为你答疑解惑。

2018第18届CBME孕婴童展 天使森林邀您共赴参展

天使森林是广州德肤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洗护品牌,是一家专业从事婴幼儿卫生护理用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医药科技企业,以顽强拼搏的斗志和生产高品质产品的能力让“天使森林”品牌从众多的企业中脱颖而出。

2018第18届CBME孕婴童展 天使森林邀您共赴参展

成为天使森林的经销商可以格外的自信,因为以及公司强有力的实力和各种渠道合作商之间真正形成了一个具有竞争力的价值链,而实现德肤与各渠道合作商之间的休戚与共,共同长远健康发展! 在此次的展会上,你可以看到天使森林携带着洗沐系列、爽身粉系列、夏季护理系列、软膏系列、驱蚊系列、护肤系列、洗涤系列、药浴系列产品亮相此次的展会,在展位4-2G24与大家相约不见不散。

展位号为:4-2G24

展会时间:2018年7月25日-2018年7月27日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天使森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