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食用长斑鸡蛋会引起食物中毒 家长慌了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29日 17: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知道为什么,曾经在2015年风靡网络的一则视频,有火了。火就火吧,但却引起了家长的恐慌!我了保证孩子营养均衡,很多家长表示:早上都会给孩子准备一个鸡蛋。但是看完这个视频后,内心忐忑,因为不知道有没有给孩子吃:长斑的鸡蛋。因为视频中说:长斑的鸡蛋会引起食物中毒,鸡蛋内含有沙门氏菌。太可怕了!

亲爱的各位家长们:鸡蛋上有斑,并不是“变异”而是一种内分泌失调的症状。

长斑的鸡蛋有两种:一种是鸡蛋壳表面出现肉眼可见的褐色斑点,另外一种则是蛋壳底层有水印状斑点或者条带。

造成这种原因的多数都是因为蛋壳腺分泌紊乱造成的。也就是色素惹的祸。色素沉淀不均衡,自然就会有些地方色素比较多,有的地方比较少,自然就形成了斑点咯。

但是这种沉淀的色素斑点,并不会影响鸡蛋的健康。所以,食用这种带有斑点的鸡蛋是安全的,家长不用过度的紧张。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