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不负使命,不忘初心,晨冠斩获"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称号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30日 09:30来源于:Hikid聪尔壮
分享:

不负使命,不忘初心,晨冠斩获"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称号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奶业振兴保障乳品质量安全的意见》,全面推动中国奶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奶业振兴,6月28—30日,一带一路世界奶业新动能·奶业颁奖盛典——第九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18中国奶业展览会在成都盛大开幕。

出席大会开幕式的各部门领导、奶业相关专家、企业家,中央、地方媒体等2000余人参会,参展观众达6.5万人次。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华网、人民日报等权威媒体全程报道。

会展盛况空前,全面展示新时代奶业发展成就

中国奶业大会和中国奶业展览会是行业年会,也是行业盛会,为大家提供交流、合作、贸易的平台,是业内主办的国内规模和影响最大的会议和展览。本届会展特色明显、亮点纷呈,有规模、有层次、有意义、有影响。主要议程有“一带一路”战略解读和“一带一路”奶业联盟启动仪式、奶业“颁奖盛典”、中国奶业高质量发展十年颂活动、14个专题高层论坛。同期,举办2018中国奶业展览会,规模大、层次高、影响强,盛况空前。其中特设“一带一路”中国乳品展区、中国奶业20强展区和5个国家展区。展览涵盖奶牛养殖、环境保护、牧草饲料、动物保健、遗传物质、乳品加工、包装材料、奶业机械等奶业产业链各个环节,全面展示新时代奶业发展的成就。

不负使命,不忘初心,晨冠斩获"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称号 不负使命,不忘初心,晨冠斩获"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称号

不负使命,不忘初心,晨冠斩获"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称号

在社会的高度关注下,在行业不懈努力下,我国奶业实现了由高速度发展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变,并涌现出一大批对奶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为回馈企业不断开拓创新并履行社会责任,激励奶业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先进示范作用,中国奶业协会开展了“2018年优秀奶业工作者和乳品加工企业”评选表彰活动。晨冠不负使命,斩获"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称号。这将激励晨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国乳业的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的贡献!

不负使命,不忘初心,晨冠斩获"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称号 不负使命,不忘初心,晨冠斩获"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称号

上海晨冠乳业常务副总裁张艳杰女士代表领奖

不负使命,不忘初心,晨冠斩获"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称号

上海晨冠乳业董事长涂醉桃先生获得优秀奶业工作者、奶业“功勋人物”

中国奶业全面振兴,从此踏上新时代

奶业是健康中国、强壮民族不可或缺的产业,是食品安全的代表性产业,是农业现代化的标志性产业和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的战略性产业。
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晨冠奶业人亦不断提高奶业发展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大力推进奶业现代化,做大做强民族奶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撑。

肩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众力并则万钧举,人心齐则泰山移。近年来,我国奶业规模化、标准化、机械化、组织化水平大幅提升,龙头企业发展壮大,品牌建设持续推进,质量监管不断加强,产业素质日益提高。中国奶业已经迈进全面振兴的新时期,集结勇进的号角已经吹响。

Hikid聪尔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