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夏季宝宝运动要注意什么 这些注意点一定要清楚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30日 10: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天气这么热,还需要继续户外运动吗?这是肯定的,而且孩子本来就比较好动,就不要把给孩子每天关在空调房里了。在早上和傍晚天气没那么热的时候可以多带宝宝出去走走,呼吸呼吸新鲜空气,帮助孩子提高对外界的适应能力和疾病抵抗力。

户外运动那么多,哪些活动会更加的时候宝宝呢?对于小孩子而言运动的原则就是不伤身体,可以散散步、爬爬高处、荡秋千、捉迷藏等强度温和的运动。不过夏天进行室外运动的时候,有很多的注意事项要小心了:

不要剃光头

夏天千万不要再给宝宝剃光头了,剃光头不仅会对宝宝的毛囊组织进行破坏,外出时还会比较吸收热量,更加容易受到阳光的辐射。

要注意防晒

夏天出门要注意防晒,紫外线强烈的中午前后阶段尽量不要出门,户外活动时也尽量寻找树荫等阴凉的场所进行。同时值得注意的是带宝宝出门要记得给TA穿宽松透气的衣服,再戴一顶小帽子。

防范蚊虫叮咬

夏天大部分是早上和傍晚出门,那么就要做好防范蚊虫叮咬的措施了。宝宝的皮肤比较的娇嫩,新陈代谢比较的旺盛,出汗又多,稍不留神就会被蚊子给“亲吻”了,所以在出门之前就要做好防纹的准备。

值得注意的是刚刚从户外回家,不要立马给孩子喝冷饮吃冰激凌,这样会使得宝宝的肠胃受到刺激。也不要让刚刚出过汗的宝宝进空调房,等收汗15分钟之后再让孩子进空调房,以免冷热温差过大诱发感冒发烧等意外情况的发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