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奶瓶消费升级 奶瓶生产商该如何满足消费者需求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30日 11: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现在社会的发展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妈妈开始对奶瓶进行追本溯源,而这就是消费升级带来的影响。现在很多妈妈所关注焦点的转变,正在逐渐转变成奶瓶购买力的基石。而消费观念和态度的转变又恰恰给国内的品牌商创造了更好的发展机会。使得奶瓶从耐用品开始逐渐跨进快消品的行列哦。所以奶瓶制造商们更加要把握住机会,生产满足消费需求的奶瓶哦!

婴幼儿奶瓶消费升级  奶瓶生产商该如何满足消费者需求

图源:小袋鼠巴布奶瓶

那现如今什么样的奶瓶适合宝宝用以及能得到年轻妈妈的青睐呢?

现在很多妈妈购买奶瓶追求的是实用性,价格高低其实也不是很在意。所以针对这点,奶瓶生产商要做的就是保证奶瓶质量安全的同时生产性能性强的奶瓶。

婴幼儿奶瓶消费升级  奶瓶生产商该如何满足消费者需求

图源:小袋鼠巴布奶瓶

奶瓶的性能主要体现在耐热、耐摔、腐蚀等方面,所以的话还是要多加的注意。紧跟潮流,抓住重点。现在的PPSU材质奶瓶的话是十分不错的,因为不管材质还是耐用性方面也都是很被消费者妈妈接受的。

婴幼儿奶瓶消费升级  奶瓶生产商该如何满足消费者需求

图源:小袋鼠巴布奶瓶

另外,奶瓶除了实用,它的外在创新性也是需要的,外表的整体造型是不是很萌趣呢?手柄、刻度、盖子方、图案面是否都有创新设计呢,这些都是奶瓶生产商考虑的重点.

所以奶瓶生产商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那就要紧跟潮流,一步一步的往前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