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荷兰美素佳儿绝佳口感 诠释真正的优质好奶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30日 13:57来源于:东方网
分享:

奶粉是没有每一个家庭都要给宝宝买的营养品,孩子喝着奶粉慢慢的长大,家长一般会非常关心奶粉的品质,奶源、工艺、营养,往往会忽略掉奶粉的口感以及溶解度。想要给宝宝准备最好的奶粉,这五个条件都是非常重要的,荷兰的美素佳儿作为宝宝最爱喝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之一,诠释出了真正的优质好奶粉。

宝宝爱喝什么样的奶粉?

对于奶粉口感,很多新手爸妈都不明所以。奶粉不就是奶味吗?还能有其他味道吗?当然有!你比如说诺优能和爱他美是奶味纯正,相对比较清淡;而惠氏S-26金装则味道比较特别,散发着淡淡的香草气息。这就是差别。除此之外,各种品牌奶粉在奶粉甜度上也会有所不同,例如有的奶粉偏甜,喝起来容易腻;有些奶粉则甜度适中、口味清淡。像深受美妈欢迎的荷兰美素佳儿就是奶味清淡的进口奶粉。

美素佳儿奶粉,奶味清淡,有淡淡奶香,没有腥味,入口细腻柔滑。

影响奶粉口感的因素有哪些?

影响奶粉口感的因素有很多,奶源、奶粉工艺等因素其实都会影响到奶粉的口感,差别只在于有些因素我们控制不了,如奶源、工艺;而有些因素我们自己可以掌握,例如奶粉的溶解度。一般情况下,现在市场上的奶粉基本溶解速度都没什么问题,比如说诺优能,但仍不乏有些奶粉产品会出现挂壁和残留现象。

奶粉溶解得不彻底,喝起来就不够细腻;溶解快且不结团结块的奶粉,在减少营养浪费和清理时间的同时,也会有益宝宝的消化吸收。像美素佳儿奶粉的溶解速度就还挺快,前后摇匀基本就能全部溶解掉了,而且瓶底不会有结块,喝完奶瓶上也基本没有什么残留,非常干净。

美素佳儿奶粉溶解图

当然了,口感是一件因人而异的事情,有些宝宝喜欢美素佳儿,有些家庭选择诺优能也说不定,这些我们不强求,只要宝宝爱喝,奶粉品质和安全有保障的奶粉都可以试一试。只不过不强求不等于没标准,像不易溶解、口感带腥的奶粉还是要慎重选择!

东方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