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Stokke Sleepi Bed婴儿床 让宝宝时刻陪在身边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30日 16: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年由于宝宝跟爸爸妈妈一起睡而导致意外窒息的事件很多,对于这飞来横祸的发生,医生建议爸爸妈妈要与宝宝分床睡。因为爸爸妈妈在和孩子一起睡觉的过程中,由于睡得太过深沉,会发生翻身或者手脚等压到孩子的颈部、鼻子等部位,还有可能会被被子盖住等情况发生,容易导致宝宝骨折、窒息甚至是死亡的意外发生。

Stokke Sleepi Bed婴儿床四床合而为一,它是宝宝的第一张到第四张可以变的床,配合孩子共同成长的设计,可以根据孩子的身高进行合理的调整,让宝宝在充裕的空间里睡得更加的舒适,配合附件的变化可以使用到孩子10岁左右。

Stokke Sleepi Bed婴儿床采用了特殊的狭长的椭圆形设计,同时还有护栏保护,看上去既舒适又安全,就好像是一个鸟巢,为宝宝提供了一个更好的睡眠环境。并且Stokke Sleepi Bed婴儿床该装有轮子设计,方便宝爸宝妈们推着它在居室内任意的走动,让宝宝时刻陪伴在爸爸妈妈的身边。Stokke Sleepi Bed婴儿床近在咫尺,更加方便随时照顾宝宝,跟着宝宝一起成长“变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