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十二届全球乳品峰会 飞鹤入围“最佳创新制法”大奖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30日 16:38来源于:剑客网
分享:

质量是船,品质是帆,唯有提升产品质量,企业才能在市场蓝海中劈波斩浪,一帆风顺。凭借着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创新能力,飞鹤在近日举办的第十二届全球乳品峰会上入围“最佳创新制法”大奖,成为全球首个入围最佳乳制品成分奖和最佳创新制法奖两个体现创新硬实力的婴幼儿奶粉品牌。

第十二届全球乳品峰会  飞鹤入围“最佳创新制法”大奖

据了解,世界乳制品创新大奖是全球食品和饮料行业最具含金量的奖项之一。该大会至今已有12年历史,评审委员会由来自世界各地的食品饮品研究机构专家、食品饮品创新技术调查机构专家、国际级乳制品协会专家等业内专家组成,奖项具有极高稀缺性和珍贵性,且竞争激烈。

峰会主席 Richard Hall表示,飞鹤入围的奖项非常有含金量,体现从产品配方成分到生产技术的硬实力。他指出,飞鹤不但品质全球领先,其创新能力也完全可与世界乳企同台竞技,在全球释放着极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不仅是获得大奖,飞鹤此次更是全球唯一受邀讲的婴幼儿奶粉企业。Richard Hall表示,之所以邀请飞鹤演讲,是中国婴幼儿奶粉创新能力让组委会惊艳,并对其推动全球乳制品创新发展抱有更美好的期待。显然,飞鹤这些年来的表现,让全球乳业感受到了中国力量的崛起。

为了生产出世界级好奶粉,作为国产奶粉的代表品牌飞鹤坚持创新:不同于欧美乳企的家庭牧场或合作社生产模式,早在2007年飞鹤就在世界公认的最优质黄金奶源带北纬47°,历经十余年打造了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内第一条完整的全产业链,这一世界级的创举从源头上保证产品品质。飞鹤专属牧场的鲜奶品质在蛋白质、菌落指数等指标上已远超欧盟标准,达到世界一流。

同时,飞鹤提出做“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作为最早从事母乳研究的婴幼儿奶粉企业之一,建立了至今为止范围最大的母乳数据库。在过去几十年里,飞鹤在配方研发领域不断创造纪录,又打破纪录,在国际市场频繁获奖,既刷新了世界对中国乳企的认知,也让世界更加认同中国品牌的实力。

会议当天,飞鹤副总裁魏静应邀出席并发表了题为《构建全球乳业命运共同体》的演讲。并结合自身发展经验提出中国乳业三大创新方案,即产业模式创新、技术创新、协同方式创新,并提出了构建乳业命运共同体的战略构想。魏静指出,过去中国乳企在海外买奶源,买原料,买人才,如今中国乳企逐渐从“引进来”向“走出去”转变,开始向世界发达国家输出中国先进理念、前沿技术。

2017年,飞鹤在加拿大兴建了婴幼儿奶粉工厂,向这个农业强国输出专注于婴幼儿奶粉领域的丰富的生产经验、研发实力、设备工艺等,全面帮助加拿大婴幼儿奶粉发展,填补了加拿大没有婴幼儿奶粉生产经验和技术的空白。飞鹤通过婴幼儿奶粉高附加值的产品,解决了加拿大市场上因奶源过剩带来的浪费及附加值不高的问题,实现了奶源价值最大化及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并拉动了当地经济和就业,真正实现了“世界资源为中国,中国方案为世界”。

曾备受质疑和嘲讽的国产品牌奶粉在近些年来通过不断的发展,已在国内市场站稳脚跟,并向全球市场扩张,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此次,飞鹤奶粉入围全球乳品峰会“最佳创新制法”大奖再次证明了国产品牌奶粉是不容小觑的。

剑客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