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18全球母婴大会•汇聚全球资源 爱贝睿发起人Dr.魏确认参加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01日 11:23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汇聚全球资源,触达顶级视野,共享巅峰对话,由母婴行业观察主办的“全球资源 中国机会·2018全球母婴大会”(☚点此报名)将于7月22日~24日在上海举办。目前,爱贝睿发起人Dr.魏已确认参加。

2018全球母婴大会•汇聚全球资源  爱贝睿发起人Dr.魏确认参加

比起爱贝睿发起人,Dr.魏更为人家喻户晓的形象是真人秀节目《最强大脑》科学评审,以及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博士,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的诸多标签。Dr.魏致力于脑科学的研究多年,著有畅销书《给孩子的未来脑计划》。

2011年、2016年,两个宝宝的相继降生,让Dr.魏开始疯狂接触各种育儿方法,而他也意外地发现,市面上竟流传着很多育儿伪科学,错误信息多到难以想象,因此Dr.魏发起了爱贝睿的「未来脑计划」。目前已经发布了上千篇科学养育的文章,做了四十多期科学养育公开课,开了一年多的“Dr.魏的家庭教育宝典”音频专栏,并研发了“未来脑计划”这款早教工具。

2018全球母婴大会•汇聚全球资源  爱贝睿发起人Dr.魏确认参加

Dr.魏认为孩子需要的不是现在社会看重的能力,而是未来社会需要的能力。这种能力的培养需要在宝宝在0~6岁早期发育的关键时期给予充分刺激。在育儿这条无法重来的路上,一起和Dr.魏用科学照亮宝宝的未来。Dr.魏将在7月全球母婴大会上首次发声,分享其对育儿、对创业的感悟,期待!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2018全球母婴大会•汇聚全球资源  爱贝睿发起人Dr.魏确认参加

来母婴大会听点不一样的!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