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奶粉和牛奶粉有什么区别 优质羊奶粉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01日 11:23来源于:东方网
分享:

羊奶粉一直作为乳中精品获得了万千家庭的认可,但是羊奶粉少于牛奶粉,所以价格昂贵。很多妈妈也对羊奶粉的营养价值产生了怀疑,不知道到底该选择牛奶粉还是的羊奶粉好,若是选择羊奶粉,又该选择什么品牌的羊奶粉呢?

过小编这里告诫大家,海外羊奶粉品牌虽好,但是购买渠道也是非常重要的。现在大多出售国外奶粉、国外母婴用品的网站都是国内发货,国内发货虽然时效快,甚至价格低廉。但小编个人觉得,国内发货国外奶粉看不到渠道来源,到底从何而来?海运还是空运?不得而知。

目前购买海外奶粉最放心可靠的方式就是直邮,这也是新手妈妈海淘海外奶粉最好的渠道,海外本土直发,发国际快递空运直邮到手,中间不经由任何第三方,最大程度的保障了奶粉的新鲜度以及品质,海外直邮的奶粉无假货,奶粉是宝宝的粮食,为了宝宝的健康第一次选择海外奶粉选择直邮最保险。总之国外奶粉品牌虽好,但是靠谱的渠道同样重要。目前网上出售海外奶粉品牌的平台较多,价格和质量参差不齐,品质难以保障。对品质要求较高的妈妈可以去国际妈咪直邮或者是国外亚马逊直邮。妈妈们也可以关注“国际妈咪海外育儿”微信公众号学习一些海外育儿的知识。

羊奶粉的功效与作用

羊奶粉吸收消化更容易:羊奶中所含的脂肪粒体积很小,大约是牛奶中脂肪粒的三分之一,又含有较多的不饱和脂肪酸。羊奶粉相比牛奶粉乳清蛋白含量更高,酪蛋白含量更少,蛋白在胃中形成凝块细。对于肠胃发育不完善的婴儿来说,营养易吸收、消化。

羊奶粉防止过敏:羊奶粉可以解除大部分牛奶蛋白引起的过敏症,牛奶中的某些蛋白质如α-S1酪蛋白和β-乳球蛋白是目前公认的婴儿过敏源,在正常情况下,这两种蛋白质能被人体吸收消化,但如果人体的消化能力不足,这两种蛋白质以未被消化的形式进入人体,就会引起过敏反应,一般而言,婴儿喝牛奶粉具有低敏反应,像皮疹、湿疹或是腹痛等肠道反应,又排斥味道偏苦的水解蛋白奶粉情况,可以尝试给宝宝选择羊奶粉,大部分牛奶过敏症状喝羊奶粉都可缓解。

羊奶粉可促进智力发育,提高身体素质:羊奶粉主要成分就是乳糖,这些物质能够很好的起到调节胃酸的作用,对于促进肠道蠕动具有重要的作用,乳糖在人体消化之后就会成为半乳糖,这种物质能够直接被人体所吸收,并且经过分解之后形成乳精还能促进脑苷生成,这对智力发育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乳糖在进入肠道之后,能够促进有意乳酸菌的生长,这样能很好的促进身体对于钙质等营养的吸收。

简单总结而言,羊奶粉营养分子较小,比牛奶粉易吸收,还有羊奶粉可以缓解大部分因牛奶粉蛋白引起的过敏症状,小编建议,如果宝宝牛奶蛋白过敏,可以尝试选择羊奶粉,羊奶粉相比水解蛋白奶粉味道更好,宝宝不易排斥,营养也更丰富,也可以给新生宝宝选择羊奶粉,更利于吸收消化。

澳洲可瑞康karicare山羊奶粉

可瑞康Karicare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两地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奶粉品牌,有着100多年品牌历史,大名鼎鼎的可瑞康山羊奶粉想必大家都听说过吧,可瑞康山羊奶粉是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两地唯一一款羊奶粉,也是国际妈咪app上销量最高的国外羊奶粉品牌,含有天然核苷酸,可形成软凝乳帮助消化,不热气,不易引起过敏,对皮肤过敏者和腹胀消化不良的宝宝特别适合,可瑞康山羊奶粉配方现金,弥补了鲜羊奶缺少铁、也算的遗憾,是母乳以为宝宝较好的选择。

可瑞康山羊奶粉奶源来自纯净的新西兰,奶香味浓郁无腥膻味,配方成熟科学,而且性价比也不错哟,妈妈们国际妈咪在app海淘可瑞康山羊奶粉,澳洲仓储中心直发,空运直达用户手中,涵盖关税、国际物流等费用平均单价在290/罐。

总结而言:可瑞康山羊奶粉品牌历史悠久、奶源优质、配方成熟营养、性价比也非常高,是一款质美价优的山羊奶粉。
小编就是听朋友推荐在国际妈咪APP给宝宝直邮的可瑞康羊奶粉。小编自己也研究了一下,国际妈咪致力于全球母婴用品海淘直邮服务已9年多的时间,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所以海外本地的婴儿奶粉、母婴用品非常齐全,国际妈咪平台所有婴儿奶粉、母婴用品都为100%纯正国外本土版。基本集中了海外市面上所有主流奶粉品牌、母婴用品,如果妈妈们青睐海外母婴用品、奶粉品牌千万别错过。最重要的是所有国外奶粉都是国际妈咪海外自采自营的,支持自提,海外直邮,奶粉的质量信得过。

羊奶粉和牛奶粉有什么区别 优质羊奶粉推荐

英国Nannycare纳尼凯尔高端羊奶粉

纳尼凯尔是英国高端山羊奶粉品牌,也是英国市场唯一一款山羊奶粉,英国对于婴儿奶粉市场的管理全球最严格,市面上仅有5款奶粉,而纳尼凯尔Nannycare山羊奶粉就是其中一款,纳尼凯尔nannycare是由新西兰可瑞康工厂生产的,出自同一个生产线,而且奶源也是来自新西兰,和可瑞康基本一样。

简单而言,英国纳尼凯尔羊奶粉和新西兰可瑞康羊奶粉奶源是完全一样的,都来自纯净的新西兰,生产技术也是一样的,性价比也相差不多,纳尼凯尔是针对英国市场上的一款较为优质的山羊奶粉。

羊奶粉和牛奶粉有什么区别 优质羊奶粉推荐

德国Bambinchen蓝色星球高端有机羊奶粉

蓝色星球Bambinchen是德国著名羊奶粉品牌,也是德国唯一一款山羊奶,只供德国本地市场出售,也是由新西兰可瑞康公司出品,奶源也来自新西兰。可瑞康工厂的羊奶粉生产技术非常受德国人和英国人的认可,相比上面两款山羊奶粉,德国蓝色星球山羊奶粉性价比非常高,这离不开德国政府的补贴,妈妈们在国际妈咪app德国直邮蓝色星球羊奶粉,德国法兰克福仓储中心直发,平均单价在190/罐。

当然其他海运渠道而来的奶粉价格更加低廉,但是海运集装箱温度很高,3个月的海运运输,极其容易造成奶粉化学成分变质,这些是普通用户难以分辨的,给宝宝海淘海外奶粉无非看重了国外奶粉的高品质,不要贪图底价和省事去选择哪些国内来路不明的海运货。

总结来看,这三款国外市场上知名度非常高的山羊奶粉,其实都出自同一个工厂所生产,奶源都选取的新西兰奶源,生产技术和奶源而言没有可比性,都是全球而言最为顶尖的,据说配方差异也非常小,只是针对的销售地不同,可瑞康山羊奶粉只针对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纳尼凯尔山羊奶粉针对英国市场,而蓝色星球代表了德国的羊奶粉市场,这三款山羊奶粉随便选也没错。

如果妈妈想了解更多关于羊奶粉的一些问题,也可以直接去国际妈咪APP或者关注“国际妈咪海外育儿”微信公众号了解一下。奶粉是宝宝的粮食,为了宝宝的健康第一次选择海外奶粉选择直邮最保险。国际妈咪APP应该是目前国内用户选择海外奶粉、海外母婴用品最火的网站。就目前而言,买海外奶粉国际妈咪品质应该是最高的。

东方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