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之纸尿裤社区+直播+测评的组合拳打破传统纸尿裤销售模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01日 11:23来源于:中华网
分享:

纸尿是平每日陪伴宝宝必需品,同时也因为其一次性消耗的特点具有非常火爆的市场,但是现如今纸尿裤的品牌众多,想要打破纸尿裤的的销量必须要追求创新。而就在日前,纸尿裤品牌好之就联合妈妈网一起玩了把酣畅淋漓的创新:以社区+直播+测评的组合拳,为纸尿裤的差异化营销传播提供了积极的示范。

好之纸尿裤社区+直播+测评的组合拳打破传统纸尿裤销售模式

直播+测评,全维度展现好之纸尿裤优势

在此次活动中,好之联合妈妈网邀请红人妈妈一起打造了一场纸尿裤测评直播。针对夏天防止宝宝红屁屁,如何选择又薄又软又透气,吸水性好的纸尿裤一系列问题,设计了环环相扣的流程,并通过直播的方式进行全面的测评。

实际上,直播测评难度不小,需要设计一个测评标准,并且要能让妈妈们像在现场一样真实感受到这些测评。为此,基于妈妈网平台的优势和号召力,双方联合选出了三位辣妈,和实验员一起进行了此次测评。这三位辣妈在育儿方面都有着自己独特的小经验,在挑选纸尿裤方面,更是相当的严谨,她们选择纸尿裤的几个标准:柔软、轻薄、不过敏、干爽、透气、不起团、不漏尿。基于此,妈妈网针对这些标准,对包括好之在内的多个品牌纸尿裤进行了一系列的实验,并对这些实验进行直播。

不走寻常路,借优势母婴平台资源快速触达消费者

那么,这场直播的效果如何呢?在两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数万名妈妈通过直播直观的见证了好之纸尿裤柔软、轻薄、干爽、柔韧、透气几大特点,一时间让好之纸尿裤成为了最适合夏天使用的纸尿裤品牌之一,也由此实现了从直播到销售促进的连锁效果实现。

借助优势母婴平台资源快速触达消费者,通过直播+测评的新形式,好之的轻呼吸纸尿裤、轻呼吸学步裤、纯净系列纸尿裤均成为了618妈妈们的选购热点。这也为纸尿裤品牌营销开拓了一种全新的营销模式。当然,产品实力是最好的基础,作为本土品牌,好之甚至已远远超过一些洋品牌,尤其是其最新研发的纯净系列“弱酸性”纸尿裤,更是成为行业领先的革命性产品。

中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